旗下微信矩阵:

大数据时代谁能推倒中小企业“数据难”骨牌,“多米诺”?

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在会上发言表示,“得数据者得天下,而中小企业今天还只能用一些流量分析工具、简单的CRM来帮助自己做营销决策,这已经不能满足大数据时代的竞争。”
2015-09-23 08:52 · 投资界  evey   
   

  “中小企业就像是农夫,兢兢业业做事,扎扎实实产生价值,但要能抓住三个关键点:一是看天吃饭,即契合时代主题,如今的时代主旋律就是大数据;二是善待种子,即培育好用户以及用户数据;三是浇水施肥,善用工具,而这个工具就是数据管理平台。”在9月22日DSP平台品友互动的新品发布会上,品友互动联合创始人兼COO谢鹏分析了大数据对于中小企业的意义。

  此次发布的新品为“多米诺”,是专门为中小企业打造的跨屏数据管理平台,利用基于云端的SAAS平台,旨在改变中小企业在大数据时代数据缺失、没有有效管理、无法利用数据拉动生意等困局,为指导中小企业进行程序化广告投放、管理和分析用户、洞察生意机会做有力保障。

大数据时代谁能推倒中小企业“数据难”骨牌,“多米诺”?

  (图为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

  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在会上发言表示,“得数据者得天下,而中小企业今天还只能用一些流量分析工具、简单的CRM来帮助自己做营销决策,这已经不能满足大数据时代的竞争。”确然,大数据时代下,掌握用户数据、洞悉用户行为是中小企业做好业务的保证,但是由于在技术、渠道等方面受限,却往往难以掌握最一手、最全面的数据,数据的利用效率也很低。

  而品友此番发布的新品正是投入了数亿元帮助中小企业打造自己的数据管理能力,让中小企业做好自身数据的收集、管理、分析、应用等工作,让营销变得有数可依、有数可管、有数可用。

  据品友互动产品副总裁杜斌介绍,多米诺是将中小企业来自网站、CRM、账户、线下等不同渠道孤立的数据进行全面打通,将中小企业的自有数据与第三方数据进行多维整合,帮助中小企业建立科学的人群数据管理体系。简单来讲,多米诺就是来回答“我的用户到底是谁?”、“他们为什么来?”、“谁是我们的用户?”、“我到底在哪里能找到他?”等问题。

  除此之外,多米诺基于云服务搭建基础架构环境,包括与微软云形成战略合作,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更高质量、更专业化的数据管理服务,让中小企业在更大范围内享受更为完善的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ve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09/201509233886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