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告别传统代理记账行业不良口碑 ——财税代理平台行业先驱者多有米路演获赞

多有米的前身永和代理记账公司,在企业财税行业已深耕多年,拥有上万家企业的服务经验,从自身经验出发,提供各种形式创业辅导,打造一键UBER式会计财税平台。
2015-09-24 08:16 · 投资界综合     
   

  9月19日下午,“*家 •2015*项目投融资交流会”(第二期)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发路1号富利臻大厦成功举办。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专业服务网站*家主办,众投邦联合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互联网+”大时代下的创投新机遇,在嘉宾精彩的演讲之后,多有米的CEO为现场的参会者带来了精彩的项目路演。

告别传统代理记账行业不良口碑 ——财税代理平台行业先驱者多有米路演获赞

  会议现场

  互联网股权投融资时代的来临,不仅仅改变了创业生态圈,更为过去发展中缺乏活力又关乎民生的部分行业注入新发动力。在主题演讲之后,活动进入项目路演环节。此次路演项目涵盖了智能科技、医疗健康、O2O等几大领域,*诠释了“互联网+传统行业”的精髓。将传统代理记账行业和IT行业*融合的“多有米|互联网财税*平台”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将自己的创意植根于“互联网+”的沃土中,更好地发掘项目的价值、服务于社会。

告别传统代理记账行业不良口碑 ——财税代理平台行业先驱者多有米路演获赞

  众投邦投资经理杨玲正在对多有米项目进行点评

  据悉,“多有米|互联网财税*平台” 是来自于众投邦推荐的优质项目。此项目由深圳多有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前身永和代理记账公司)推出,多有米创始人尹航是连续创业者,之前创办的升年有限公司被上市公司收购,在圈子里有一定的人脉和资源。股东和团队核心成员之一张燕均负责产品的推广运营,复旦大学硕士,十年工作经验,其中七年运营记账报税公司。

  2014年以来,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互联网生态链逐步完善,迅雷、创梦天地、环球易购、科通芯城等多家企业掀起新一轮上市浪潮,奥特迅、科陆、英威腾等新能源产业龙头企业保持20%以上的增长,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全国。节能环保产业跻身第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2015年全国存量私营企业约2000万,初创企业90%以上都需要代理记账服务。

  为了顺应时代发展需求,深刻践行“互联网+”的思想,多有米把传统代理记账行业和IT行业进行*融合,实现更透明的价格和更高效的服务,形成全新的行业环境和客户体验。而且它率先在中国推出公益注册公司服务,为创业者服务,提供各种形式的创业辅导。

  在此环节中,不少投资人都表现出了极大地的兴趣,观众也多有提问,反响热烈。

告别传统代理记账行业不良口碑 ——财税代理平台行业先驱者多有米路演获赞

  多有米CEO尹航正在讲解项目

  据悉,多有米的前身永和代理记账公司,在企业财税行业已深耕多年,拥有上万家企业的服务经验,在给客户服务过程中不断探求客户诉求,深知客户的痛点与期望。为了关注并真切为创业者服务,多有米在中国率先推出公益注册公司服务,并从自身经验出发,提供各种形式创业辅导,打造一键UBER式会计财税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