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中国O2O创业创新大会9月23日在北京盛大举行

亿欧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O2O创业创新大会”于9月23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盛大举行,大会邀请到19个O2O巨头公司负责人、9家著名投资机构合伙人、24个精选路演项目、70余家知名媒体,官网将陆续更新嘉宾演讲内容,敬请关注!
2015-09-23 10:00 · 投资界综合     
   
2015O2O创业创新大会,亿欧网,O2O,北京

  亿欧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O2O创业创新大会”于9月23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盛大举行。O2O无疑是近两年最火爆的商业模式之一,在未来几年将持续被线上互联网企业、线下传统企业所拥抱。在政府倡导“线上线下互动消费”和“互联网+”的大背景下,O2O新经济越来越成为国民经济的亮点。

  伴随移动互联网浪潮,移动O2O新商业模式实现快速发展。这一商业模式以互联网为载体,将传统实体企业尤其是本地生活服务业和商业服务业与移动互联网紧密结合,以O2O模式为主体的经济“新常态”成为企业创新的主要驱动力。O2O模式已经成为引领当前中国创业大潮的中坚力量。

  虽然相对之前的市场高位,现阶段股市动荡,大量的O2O公司遭遇资本寒冬。但是,随着市场和用户已经被培育,新进创业者的成本降低,O2O行业依然前景光明。相信O2O行业发展格局远未成型,会有更多的创业者顺势而起,亿欧网作为O2O领域*影响力的媒体,本着“发现创新力量”的目的于2015年9月23日在北京举办“2015年中国O2O创业创新大会”。

  本届“2015年中国O2O创业创新大会”,邀请到百度、京东、赶集网、大众点评、饿了么、河狸家等*代表性O2O企业的22位大佬做主题演讲,高榕资本、真顺基金、君联资本、钟鼎创投、君联资本德同资本蓝驰创投、真顺资本、熊猫资本等9家著名投资机构合伙人,以及包括餐饮、生鲜、体育运动、医疗健康、B2B和汽车等6大领域24个精选项目参会。亿欧网期望借此开启O2O领域创业创新者与巨头、资本之间对话交流的新时代,为未来世界传统产业革新、促进新型互动消费、为O2O创业者指引方向贡献更多力量。

  亿欧网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网(Online)助力传统产业(Offline)转型升级,认为互联网+、O2O并不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与线下传统的融合叠加,而是具有化学反应的程式,始终坚信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新商业模式将是未来商业的发展方向;相信O2O各领域将涌现更多优秀的创业者,初创企业将可能成为行业未来的领路人;也相信初创企业所带来的活力与创新将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

  备受瞩目的“2015年中国O2O创业创新大会”分享的O2O、互联网+真知灼见,新颖的商业模式碰撞出了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之路。在这场由互联网所引起的第三波经济改革大浪潮中,生活服务消费升级是未来新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O2O专业媒体,亿欧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O2O创业创新大会”是一场O2O创业创新者的盛会。感谢长期以来对亿欧网高度关注的O2O创业者、从业者和媒体朋友,我们之前在全国各地举办的15场活动,都得到了你们的鼎力支持。2015年8月24日,亿欧网已经正式进驻上海和深圳两地,开启“预谋已久”的地域扩张。接下来,亿欧网将继续在全国各地举办线下活动,对接投资方、扶持O2O创业者。

  “2015年中国O2O创业创新大会”官网(http://www.iyiou.com/a/find2015)将陆续更新此次大会嘉宾的演讲内容,敬请关注!

  2015年中国O2O创业创新大会

  主办单位:亿欧网

  时间:2015年9月23日

  地点: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

  大会官网:http://www.iyiou.com/a/find2015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