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最无辜躺枪:ISIS 医药股价莫名下跌,已考虑改名,不愿再和恐怖分子分享一个名字

该公司负责企业联络与投资者关系的副总裁 Wade Walke 表示," 虽然人们知道我们与恐怖份子无关,但 ISIS 这个名字本身现在有太多负能量。"他表示,发生在巴黎的悲剧给了我们 " 很大的压力 "。
2015-11-18 09:14 · 新浪财经  明煜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 17 日 在巴黎受到恐怖袭击后,ISIS 医药公司再也不愿意与恐怖组织分享同一个名字了。

最无辜躺枪:ISIS 医药股价莫名下跌,已考虑改名,不愿再和恐怖分子分享一个名字

  这家位于加州的生物技术公司是以古埃及主管生育和繁殖的女神伊希斯 ( ISIS ) 命名的,然而现在大多数人在看到 ISIS 后想到了并不是古埃及女神。

  这就是为什么 ISIS 医药公司周一向 CNN 表示,正在考虑修改公司名称。公司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也没有想好换成什么名称。

  该公司负责企业联络与投资者关系的副总裁 Wade Walke 表示," 虽然人们知道我们与恐怖份子无关,但 ISIS 这个名字本身现在有太多负能量。"

  他表示,发生在巴黎的悲剧给了我们 " 很大的压力 "。

  ISIS 主要生产治疗癌症、心脏病与神经疾病药物。该公司去年曾表示,没有改变修改公司名称以及 "ISIS" 股票代码。

  尽管美国股市昨晚大涨,但 ISIS 股价却下跌了 4%。该公司找不到其它能引起股价下滑原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