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挖财总裁顾晨炜:普通老百姓也能享受“私人订制”的金融服务

顾晨炜在分享中提到,与美国等成熟国家相比,中国老百姓的金融资产在整体资产配置中比例偏低,而随着投资楼市等固定资产的高收益周期趋缓,中国居民财富已经开启向金融资产迁移的浪潮。
2015-11-30 07:00 · 投资界综合     
   

  挖财总裁顾晨炜:普通老百姓也能享受“私人订制”的金融服务

  “在人类发展的历程里,每次出现一个新技术,都会或多或少对原有行业进行颠覆。而在金融领域,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出现,‘穷人’和‘富人’的机会门槛被拉近,普通老百姓也可以享受到‘私人订制’的金融服务。”11月28日,挖财总裁顾晨炜在“2015商业评论大会”上表示,移动互联技术加速了金融创新,将给普通老百姓带来高效率的个性化理财服务。

  顾晨炜认为,改革三十年,中国金融服务发展非常快。从2011年至2014年,信用卡发卡量年均增长速率达到32%,借记卡账户年均增长率达到18%,根据相关财富报告显示,位于财富金字塔塔基和基层的普通老百姓理财需求有近40万亿,他们在享受私人银行服务、管理个人资产方面拥有强烈的需求。但传统的财富管理机构门槛高,只有位于财务金字塔尖人群才能享受到个性化定制服务。“而移动互联和大数据给金融行业带来了创新。让高效率大规模的个性化金融服务有了可能性。”顾晨炜说。

  11月27日,由著名管理杂志《商业评论》主办的“2015商业评论大会”在深圳举行,大会复盘了Top30转型案例,挖财总裁顾晨炜以《挖财:如何为1亿人理财》与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和深入探讨。

  顾晨炜在分享中提到,与美国等成熟国家相比,中国老百姓的金融资产在整体资产配置中比例偏低,而随着投资楼市等固定资产的高收益周期趋缓,中国居民财富已经开启向金融资产迁移的浪潮。挖财始终秉承做老百姓的资产管家,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在传统金融体制下不能享受到优质资产管理服务的老百姓“管好钱、理好财”。

  据悉,挖财成立于2009年,以记账作为资产管理的切入点,是国内*批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管钱、赚钱、借钱、社区等全方位资产管理服务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专注于为用户实现个人资产管理的便利化、移动化和云端化。公开资料显示,挖财累计获得融资1.6亿美元,投资者包括IDG、鼎晖、启明、宽带和中金等著名投资机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