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得新三板得天下:新三板是真正的创业板,卧虎藏龙

来自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冯涛,力合清源总裁执行合伙人刘建云、北汽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鹏等等大佬就“退出:新三板?回归?合并?”这一话题进行了讨论。
2015-12-03 18:30 · 投资界     
   

得新三板得天下:新三板是真正的创业板,卧虎藏龙

  亚信控股荣毅:专注于新三板,并购、注入优势资产 

  我是来自于亚信控股的,我们公司主要专注于做新三板投资与并购,目前我们已经并购了新三板四家挂牌企业,同时给他注入一些资产,基金管理的资金在20亿左右。

  我们是行业的新兵,做新三板投资才一年,我们的逻辑是新三板我们不做辅导挂牌,也不做定增,我们主要是做并购,主要是买一些交易不活跃的,如果他活跃了,他也不找我们。他为什么不活跃,还是觉得自身有一些缺陷,包括经营,包括利润,甚至题材不是很影响,我们把这些公司买过来,同时注入优势资产。新三板有几个文化比较看中的,新三板有一个投资未来的文化,新三板主要是机构投资人,散户比较少,在主板散户比较多的时候,虽然口口声声是价值投资,但是他跑得比谁都快,但是新三板你跑不了,是投资未来,要看长远。

  再就是要有包容的文化,在主板挂牌或者上市的企业,一般来讲经营十年以上的概率非常低,造福效应非常快。

  再就是领头羊的文化,目前很多优秀的企业,也开始在新三板去挂牌了,我刚才听到我们讨论的时候,有一个企业五亿的净利润也在挂新三板,这是行业的领头羊,这种企业去了,会带一群相关的企业到新三板去布局。

  一句话总结:我们是专注于做新三板,如果要把新三板做好,五句话,第一,有高人指路,第二,贵人相助,第三,小人监督,第四,自身努力,第五,菩萨保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12/201512033909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