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因融资与IPO遇阻蘑菇街与美丽说将合并,双方予以否认

据蘑菇街公关总监丁佳乐称,蘑菇街目前并没有资本和业绩方面的压力,公司对未来的成长和发展很有信心。美丽说公关总监孙楠楠也向新浪科技否认了合并消息,称“没这回事,属于谣传”。此外,蘑菇街的投资方阿米巴也表示“目前并不知道”。
2015-12-10 09:10 · 新浪科技  周雪昳   
   

  12月9日晚间消息,今日晚间,有消息称迫于融资和IPO的压力美丽说蘑菇街正在洽谈合并事宜。对此,新浪科技分别向两方求证此事,双方均予以否认。

  据蘑菇街公关总监丁佳乐称,蘑菇街目前并没有资本和业绩方面的压力,公司对未来的成长和发展很有信心。美丽说公关总监孙楠楠也向新浪科技否认了合并消息,称“没这回事,属于谣传”。此外,蘑菇街的投资方阿米巴也向新浪科技表示“目前并不知道”。

  据某公众号爆料,因融资与IPO遇阻,美丽说和蘑菇街的投资方高瓴资本腾讯正在积极推动双方合并。根据爆料,尽管上月蘑菇街刚刚完成了巨额融资,但今年蘑菇街和美丽说均在电视广告投入重金,双方合并或受困于资本寒冬的压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