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购买智能手表前你不得不了解的那些事儿

如果你在用iPhone,而且预算超过350美元,那就买Apple Watch吧。如果你用的是安卓机,*选择Android Wear。当然,如果你对UI要求比较高,也可以试试三星Gear S2。当然,千金难买我愿意,喜欢的才是*的。
2015-12-15 11:10 · 腾讯科技     
   
购买智能手表前你不得了解的二三事

  虽然各家智能手表的表现还不能令我们满意,但2015年真算得上是智能手表元年了,喜欢尝鲜的消费者恐怕已经按耐不住想要买一块来玩了,但到底要怎么选呢,这是个让人无比纠结的问题。作为一个严肃的科技网站,这种事还是交给我们吧。

  手机兼容性

购买智能手表前你不得了解的二三事

  兼容性很重要,没有兼容性的智能手表只是一个玩具。虽然有些手表宣称自己拥有跨平台的能力,但跨平台后功能受否有一定的阉割也是要考虑到的。

  现在的智能手表主要有5大平台:苹果的WatchOS,Android Wear, Pebble OS,三星的Tizen和微软家的Band。

  苹果的只支持自家手机,一些新款的Android Wear已经可以支持iOS了,不过当然还是在安卓上体验更好。三星的Gear S2只支持安卓系统,如果想用Samsung Pay,你还得买台三星手机。

购买智能手表前你不得了解的二三事

  Pebble支持iOS和安卓双系统,不过在通知和语音控制上,安卓系统的体验更佳。

  如果你是微软用户,那也就只能选Band了,不过它更像一个智能手环,而不是常见的手表。此外,它还兼容iOS和安卓,但在这两个平台上你就无法使用小娜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