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紫马财行进驻延安 开启政企战略合作新时代

12月17日,互金品牌紫马财行在延安市枣园宾馆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延安市政府引入紫马财行进驻延安,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紫马财行总部将落户延安。
2015-12-17 18:02 · 投资界综合     
   

  12月17日,互金品牌紫马财行在延安市枣园宾馆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延安市政府引入紫马财行进驻延安,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紫马财行总部将落户延安。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宏玉、市发改委、财政局、国资委、工商局、金融办、银监局、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紫马财行CEO唐学庆携公司合伙人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领导展开深入座谈,共商合作发展事宜。座谈会上,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宏玉表示,通过对紫马财行经营模式和发展前景的深入了解,加深了与紫马财行的合作信心。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契机。紫马财行的管理团队均由资深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人士组成,这是紫马财行向前发展的重要核心,新形势下要充分发挥延安与时俱进的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通过先进理念与延安当地实际情况结合展开双方深入合作,将延安的资源优势与互联网金融结合,产生一系列的新产业、新产品、新业态来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创造发展效益。

紫马财行进驻延安 开启政企战略合作新时代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左为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宏玉,右为紫马财行CEO唐学庆)

  座谈会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宏玉表示,今天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揭开延安创新转型的重要序幕,也是紫马财行加入延安,和延安资源深度聚合的重要一步,这一重要合作将会诞生出一系列有市场、有竞争力,焕发勃勃生机的产业模式、产业形态和产品,会为延安创新转型带来无限动力和活力。

紫马财行进驻延安 开启政企战略合作新时代

  出席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合影

  企业实力吸引政府关注

  紫马财行作为*母基金背景的O2O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之初就获得资本大鳄吴鸣霄亿元注资。管理团队均由资深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人士组成,所有项目均选定国内信用资质优异、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合作。

  政府引入指导企业发展

  12月17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主席指出,中国正在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推进“数字中国”建设,支持基于互联网的各类创新。此次延安市政府引入紫马财行进驻延安,正是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传统产业与互联网金融相融合。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是通过“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战略措施,使紫马财行获得更多的政策指导,规范了企业发展方向,推动紫马财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快速发展。

  延安将全面推进“互联网+

  延安市政府鼓励发展“互联网+”,引导金融机构发展网络信贷、网络证券、互联网保险、网络基金销售、网络消费金融和互联网支付等业务。根据双方合作内容,延安市政府将帮助紫马财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提升品牌实力,协助打造一套完善的“互联网+”发展模式,推动延安在互联网产业发展环境,产业优化升级及经济转型等方面快速发展。

  政企联袂共创金融新秩序

  此次成功签约,紫马财行成为延安*家拥有母基金背景的O2O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同时也是紫马财行开启“政企联袂,共创金融新秩序”的*步,对紫马财行在延安当地的品牌推广和发展“普惠金融”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延安市政府与紫马财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品牌实力相结合,能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倍乘效应,这条与当地经济发展相融合之路定会走的更加长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