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杭州本土天使聊创投:互联网的“互”要变成“who” 和行业融合在一起才有生命力

PE和天使投资有很多的区别,核心是中国目前的PE更像估值套利,同样的一个人在不同的地方可以卖不同的价格,用资本市场转换机制套了一下利,所以项目本身没有特别大的变化,这是估值套利,没有创造增量。
2015-12-23 15:00 · 投资界综合     
   

  12月23日,中国(杭州)天使投资大会在杭州举办,杭州本土天使投资人关于创投分享各自观点:

杭州本土天使聊创投:互联网的“互”要变成“who”  和行业融合在一起才有生命力  

  庞小伟  天使湾创投 董事长

  庞小伟(主持人): 

  刚刚吃完午饭,非常困的时间,对我们几个是一个挑战。我想为什么叫我来主持,估计和这个主题有关系,因为我是做天使投资的,也是萧山人,本土的萧山人。回到了老家。在座几位当中也有萧山人,项总老家也是萧山的。请大家简单自报家门,分享一下当时出于什么样的机缘或者考虑从事了天使投资这个行业。

  我过去有两次创业,把创业中的一些经验,所以做天使湾,从事天使投资。萧山有很多传统的企业家,传统的资本,天使湾里面就有一些早期的企业家五年前就开始做这样的事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