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Uber十大跨界营销案例:麦当劳、淘宝、一键呼叫冰激凌

2015年,Uber*是话题*,在这一年里只要与其沾边都能获得大量关注。从与滴滴专车撕逼到公众号“被封”,无不说明Uber这一年的“坎坷”,但它同样也有了极高的曝光率。
2015-12-29 10:02 · 品途商业评论  魏家东   
   

  UBER*是一个话题*,在这一年里只要与它沾边的话题就可以上头条,它比汪峰都有能力,这一点不服不行。甚至写个UBER的分析文章都可以10W+,2015年,从被某专车撕逼到“被封”等等事件让UBER从全民出行工具,到全民营销工具。

盘点2015UBER十大跨界营销案例:呼叫的不是司机是惊喜!

  话题性造就了关注度,各种品牌与UBER牵手,就跟明星代言一样,但是UBER不同,这是一种跨界整合营销,麦当劳、在行、GE、淘宝等等大牌玩的不亦乐乎。

  跨界营销,从趋势看是一种不错的玩法,2016年也会越来越盛行,好的跨界不是一次合作,也不是简单的媒介组合,重要的是形成跨界生态。

  我们先总结一下2015年那些经典的案例,有些真心让人觉得有趣、震撼、甚至愿意参与其中!

   * UBER x 麦当劳

    一键呼叫U堡宝

  ▼

  麦当劳的营销一直都是国际级的,从线上的社会化营销,到线下店面的活动营销整合很棒。

  2015年10月30日在魔都上海UBER与麦当劳首次合作,麦当劳的新品热烤墨鱼面包推出UBER特别版,同时推出呆萌UBER汉堡小熊“U堡宝”。

  与UBER的拼车功能结合,推出活动主题“拼出味来”。

  “新品(热烤墨鱼面包)+跨界元素整合(UBER拼车)+限量版玩具(2000只UBER汉堡小熊)”让这次合作席卷魔都,很是有趣!限量玩具的玩法是麦当劳的杀手锏,与UBER跨界让这个威力再次放大!

盘点2015UBER十大跨界营销案例:呼叫的不是司机是惊喜!

  活动海报

盘点2015UBER十大跨界营销案例:呼叫的不是司机是惊喜!

  UBER汉堡小熊“U堡宝”

盘点2015UBER十大跨界营销案例:呼叫的不是司机是惊喜!

  拼车活动优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