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正的水果生鲜O2O凭借什么立于不败之地?

水果生鲜O2O,基石还在于线下的品质管控。互联网在当中起到的作用主要突出在两点:一是线上营销渠道的拓展,多了若干面向用户的窗口;二是在产品品质有保障的前提下,用户消费体验得到提升,用户的消费粘性得到加强。
2015-12-29 10:12 · 品途商业评论  彭成京   
   

  12月9日我去了一趟天津,对当地水果生鲜连锁超市乐乐鲜做了回实地考察,结合北京的果多美作了两下比较,心里有些感想,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二。

  两家企业在目前阶段而言,都是聚焦本地大众市场的水果连锁超市,都是本地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实体企业,门店数量都在数十家,遍布各自全城。在门店运营上,两家各有差异:果多美略显粗放,低价水果和促销高音扩散,吸引路人入店选购,水果与干果各有占比;乐乐鲜重在店面环境,水果摆设,灯光效果及单品包装,强调用户感官体验。

  门店运营如何“抠细节”?价格、门店环境、商品外观都要掌控

  门店运营归结为三个字“抠细节”。如果利润主要来源纯水果商品,门店的消费体验至关重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