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评5大最差智能手机:HTC两款手机上榜

HTC Chacha是一款以Facebook为中心的安卓手机,它甚至有自己的Facebook按钮。在理智世界中,HTC Chacha迅速成为失败产品,它向HTC和Facebook证明,市场不需要Facebook手机。
2016-01-03 13:05 · 腾讯科技     
   

  1月2日,过去10年间,智能手机的崛起成为个人计算机技术领域*亮点,苹果iPhone、三星Galaxy Note等都是最成功的智能手机。然而,也有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初就注定了灾难的命运。移动和科技新闻网站BGR盘点了史上5大最糟糕智能手机。

外媒评5大最差智能手机:HTC两款躺枪上榜

  黑莓Storm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黑莓Storm是我曾经拥有过的最烂智能手机。从傻傻的触摸显示器到令人疯狂的软件漏洞,这款设备让我感到非常痛苦,最终甚至迫使我重新换回老版黑莓手机。黑莓手机制造商——加拿大RIM公司在Storm发布之前,就已经知道其是一款灵魂破碎的产品,有雇员甚至称其为“Sh*t Storm”。RIM前CEO吉姆·贝尔斯利(Jim Balsillie)承认,在使用这款手机时,点击触屏遇到延迟反应时,他也感到非常沮丧。

外媒评5大最差智能手机:HTC两款躺枪上榜

  鉴于黑莓良好的品牌效应和运营商Verizon的大力宣传,黑莓Storm最初卖得很好。Verizon希望通过这款手机能够应对AT&T的挑战,当时后者正大力推广iPhone。可是,当人们开始真正使用黑莓Storm时,局势开始陡转直下。事实上,2008年出货的每部黑莓Storm都已经被取代。这款手机的发布堪称灾难,Verizon要求RIM返还5亿美元以弥补其损失。

  亚马逊Fire Phone

  在Kindle Fire平板电脑方面,亚马逊取得了很大成功,这促使其尝试推出*智能手机。可是,亚马逊的Fire Phone搞砸了一切。Fire Phone有着花哨的功能,但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来说,这些功能却并没有太大吸引力。这种手机的合约机售价为199美元,而且是AT&T*代理。

外媒评5大最差智能手机:HTC两款躺枪上榜

  从本质上讲,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推出Fire Phone,就像喜剧动画《辛普森一家》中的主角荷马·辛普森( Homer Simpson)设计自己的汽车一样糟糕。辛普森建造了超级昂贵的机器,配置了许多其梦寐以求的功能。但这种汽车只对他本人有吸引力,其他人却未必喜欢。对于亚马逊来说,Fire Phone已是可以预见的惨败,已经无需尝试开发下一代产品。

  微软Kin One

  我们甚至都不知道微软在想些什么,Kin One的表现如此糟糕,以至于我们甚至需要讨论下它是否真正属于智能手机。Kin One是针对青少年的社交网络和通信设备,甚至拥有专属笑脸按键。

外媒评5大最差智能手机:HTC两款躺枪上榜

  不幸的是,对于微软来说,即使其研发团队都认为这款手机完全是失败产品。微软曾尝试向消费者推销这款手机,但很快遭到无数吐槽,最终在开售2个月后,微软决定放弃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