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旅行加速国际布局,全球战略首选新加坡

阿里旅行将深入挖掘并整合新加坡当地的旅游资源,比如集成免税店购物、餐饮等消费场景优惠,通过打折卡、优惠券等形式让游客在新加坡的游玩、休闲更为便捷贴心。阿里旅行将基于互联网平台,通过目的地合作伙伴计划以及“未来酒店”、“未来景区”等新模式。
2016-01-08 13:42 · 投资界     
   

阿里旅行加速国际布局,全球战略首选新加坡

  2016年1月8日,新加坡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在线旅游平台阿里旅行(www.alitrip.com)与新加坡旅游局启动“阿里旅行•畅游新加坡”战略合作,新加坡成为阿里旅行全球布局的第一站,阿里旅行开始以整体合作的形式极速推进其全球化战略。

  战略合作启动当天,近百家新加坡当地旅行服务商和资源商与阿里旅行达成合作签约。阿里旅行将整合新加坡当地的航空、酒店、景区景点、主题乐园、演出、餐饮、购物等旅游资源,为赴新加坡的中国旅游者提供一手的、local的旅行产品与服务。

  与此同时,阿里旅行在国内旅游业独家推出的未来系列创新产品也将在新加坡落地。信用良好的中国游客,走出国门也可享受到温暖贴心的酒店入住和景区游览体验。

  阿里旅行将深入挖掘并整合新加坡当地的旅游资源,比如集成免税店购物、餐饮等消费场景优惠,通过打折卡、优惠券等形式让游客在新加坡的游玩、休闲更为便捷贴心。

  阿里旅行将基于互联网平台,通过目的地合作伙伴计划以及“未来酒店”、“未来景区”等新模式,打通在线和线下服务,将新加坡打造成为一个全渠道(O2O)旅游目的地。

  优质产品直接触达消费者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国民居民收入的增长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出境游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旅行选择。新加坡旅游资源丰富,签证便利,中文普及,是中国游客出境优选的目的地,尤其对有孩子的家庭,受欢迎程度很高。

  据悉,包括新加坡的航空公司、酒店、景区景点在内的资源方,以及当地专业的接待旅行社等,都将陆续在阿里旅行开设直营店铺,将一手的优质旅游产品呈现在中国游客面前。目前,国际服务公寓运营商雅诗阁、圣淘沙名胜世界以及新加坡六星国际旅行社等优秀企业已经率先入驻阿里旅行。

  在阿里旅行上开设店铺,有助于新加坡当地旅游服务商直接接触中国游客,比以往依靠一层层的代理商更为贴近消费者,能够更为精准地把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完善和优化在中国市场的营销策略。

  “中国旅行者触达世界的中间环节必将越来越少”,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说,“阿里旅行与新加坡旅行服务商的直接合作,能够缩短消费者与服务商之间的距离,让广大用户可以通过阿里旅行,方便地获取和购买到目的地第一手的旅行产品与服务。我们的目的是构建和服务整个旅游的大生态,给消费者更好的旅游选择,同时给新加坡商家更多的商业机会。”。

  新加坡旅游局技术总监郭俊扬表示:“中国是新加坡的第二大客源市场,在2015年10月为止已接待了将近180万人次的中国旅客, 比上一年同期增长超过20%。中国游客的线上及移动消费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旅行在2015年10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接下来,我们希望通过与阿里旅行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拉动新加坡旅游产品的在线直销业务和旅游预订,也为中国游客打造最为贴心和全面的旅游体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1/201601113923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