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10大“爆品”:优衣库、Uber、《奔跑吧兄弟》上榜

2015年,土鸡飞上枝头变凤凰,屌丝逆袭,仍是常态。2015年,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还在不断上演。2015年,也是爆品推平一切的一年。谁是2015年的最具破坏性的爆品公司?他们挣了多少钱?有什么新的潜规则?
2016-01-12 12:12 · 创业邦  金错刀   
   

  Duang,2015年已经过去了。这一年:互联网+”升级为国家发展战略; O2O巨头相爱相杀联姻不断;双11全网交易破千亿;股市闪崩,资本从盛夏步入寒冬;中国加入TTP;P2P金融大地震, 2015年是新的玩法层出不出的一年,也是血雨腥风的一年。

  2015年,土鸡飞上枝头变凤凰,屌丝逆袭,仍是常态。

  2015年,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还在不断上演。

  2015年,也是爆品推平一切的一年。

  谁是2015年的*破坏性的爆品公司?他们挣了多少钱?有什么新的潜规则?

  这是2015年10个*破坏性的关键词,也是2016年你不可回避的十大互联网颠覆。

  第10名:酒仙网三人炫

  破坏指数:3颗星

  爆品会投票指数:3颗星

  关键词:*款互联网白酒的颠覆

  2015年,有一款白酒很火,喜欢喝酒的人一定听过这个名字。名叫三人炫,去年,这款白酒互联网白酒横空出世,卖139元,两斤装,泸州老窖背书,买一瓶再送一瓶。这样的价格可以说已经触碰到白酒的底线。从2014年8月26日“三人炫”新品首发的前48个小时就创造了狂卖40吨的销售业绩。其销售量突破100万瓶,销售额突破7000万元,只用了84天时间,创造了白酒行业的“销售奇迹”。今年,这款互联网白酒销量一路飙升,一年卖出300万瓶,销售额超过2亿,一个月内复够率高达98%。

  用互联网思维做白酒,酒仙网创始人郝洪峰还是*人。

  2014年一个巧合,郝鸿峰与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同台,现场围绕酒类行业的小米展开讨论,得出一个初步结论:酒类行业小米的玩法是一瓶酒一年卖1亿瓶,每瓶只赚1元钱。传统酒类行业,一瓶酒最高能赚上千元,一般赚上百元,最少也能赚几十元。每瓶酒只赚1元。这样一次小小讨论,居然催生出*瓶互联网白酒。

  今年,酒仙网上市新三板,希望酒仙网这种做爆品的思维,能给更多传统企业带来真刀实枪的启发!

  一个启示:垂直电商死了这么多,酒仙网为何能在天猫京东的覆盖下做大?其中的秘密很潜规则,白酒一般被视为标准品,但白酒的本质是非标品。表现在两个维度,一是易碎,带来巨大的供应链压力。二是定制,酒仙网80%的火爆产品都是基于定制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