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BAT惨遭群殴的十个瞬间 看清BAT的软肋!

以古鉴今,告诫BAT们:有错改之,无错加勉,千万不要等到被群殴时,才想起“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句老话。
2016-01-15 09:36 · 网易科技  贺树龙   
   

  百年一度的“百度杯征文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媒体、自媒体和百度用户*联手,对百度的业务形态、商业模式乃至价值观进行了一次舆论大审判。而起因是件小事——百度被指为了商业利益出卖某个疾病贴吧的吧主。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百度此次被全民围殴,是一直以来竞价排名、虚假广告、恶意捆绑等行为所引起的外界不满情绪的一次集中释放。

  当然,百度并不寂寞。多年以来,在中国互联网占据重要地位的BAT(百度、阿里、腾讯)都遭遇过各种各样的危机时刻。而通过这些危机时刻,我们可以拨云见日,看清楚BAT们的底线和软肋。

  因此,笔者盘点了“BAT惨遭群殴的十个瞬间”,以古鉴今,告诫BAT们:有错改之,无错加勉,千万不要等到被群殴时,才想起“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这句老话。

BAT惨遭群殴的十个瞬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