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度投资机构风云榜揭晓,IDG资本、凯鹏华盈、联想乐基金等八家机构获奖

1.阿米巴资本:他们是滴滴快的股东,是美团大众点评股东,每一个领域巨头出现都让人惊呼原来有他!2.联想乐基金:前方是联想投资矩阵,后方是联想集团资源。这家联想旗下的天使投资机构,低调,冷静。
2016-01-20 08:00 · 新浪科技     
   

2015年度投资机构风云榜揭晓,IDG资本、凯鹏华盈、联想乐基金等八家机构获奖

  新浪科技“2015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于1月19日晚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举行,众多业界*同台共话科技行业。现场发布2015年度投资机构风云榜。IDG资本、凯鹏华盈中国基金、创新工场真格基金联想乐基金等八家机构获得风云榜投资机构类奖项。

  年度风云投资机构

  1.创新工场

  最负盛名早期孵化器,*体系创业服务器。5年6个领域,很多独角兽从这里从0到1。

  2.IDG资本

  最早进入中国的投资机构,最看重年轻力量和早期回报的投资机构,滴滴快的、bilibili、三只松鼠……最火热的创业项目,几乎满是IDG的身影。

  3.真格基金

  2015年最活跃的天使投资机构,2015年最繁忙的创业项目站台方。从林依轮的饭爷,到惊艳CES的亿航。谈及投资秘诀,真格基金说:看准人就能看准前方!

  4. 凯鹏华盈中国基金

  宜人贷在资本寒冬里上市,周炜说这只是*步。的确,在中国互联网版图上,凯鹏华盈手中还有宜信融360、秒拍小咖秀以及喜马拉雅等等明星项目。

  年度风云天使机构

  1.阿米巴资本

  他们是滴滴快的股东,是美团大众点评股东,每一个领域巨头出现都让人惊呼原来有他!

  2.联想乐基金

  前方是联想投资矩阵,后方是联想集团资源。这家联想旗下的天使投资机构,低调,冷静,一年投不多的项目,但每一个都顺利拿下下一轮。谁是下一个乐逗?谁是下一个Face++?乐基金都心里有数。

  3. 青山资本

  中国成长最快的天使投资机构,也是为汪峰打造了“Fiil耳机”而豪夺头条的投资机构。

  4. 梅花天使创投

  投了罗敏,趣分期光彩夺目。投了李一男,小牛大放异彩。背后的苦泪,梅花陪着一路走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