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陈欧正式换上黑色炫酷时尚演出服,颜值拼到了娱乐圈

聚美优品股价已跌至历史新低6美元。在聚美优品近日举行的公司年会上,陈欧脱下西服换上黑色炫酷的时尚演出服,宣布进军影视文化。陈欧反思,现在的自己陷于细节,做的是一件很累的事,聚美早期看上去很性感,但突然间变成一家以财报、促销为导向的公司。
2016-02-05 10:42 · 善缘街0号     
   

  聚美优品股价已跌至历史新低6美元。在聚美优品近日举行的公司年会上,陈欧脱下西服换上黑色炫酷的时尚演出服,宣布进军影视文化。

  陈欧反思,现在的自己陷于细节,做的是一件很累的事,聚美早期看上去很性感很sexy,但突然间变成一家完全以财报为导向,以促销为导向的公司。

  而他要讲的新故事的逻辑是:当下电商患上了流量饥渴症,聚美要“时尚娱乐+电商”,整合影视、明星、网红、内容各种资源去创造影响力,靠影响力带来流量和用户,三年内打造成中国影响力*的颜值经济公司。

陈欧正式换上黑色炫酷时尚演出服,颜值拼到了娱乐圈

  聚美优品CEO陈欧 

  以下是陈欧演讲实录:

  2016 年聚美的年会,我人生中*次穿着一套时尚的衣服来参加,它意味着什么?之前每次年会时我都会穿笔挺的西装,而今天却不一样。因为我在思考,聚美意味着什么?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叫“新聚美,梦无界”。

  不止于电商

  2015 年,聚美的逆袭、崛起是因为我们做好了一件事——跨境电商。现在,我们是中国非常*的跨境电商*。因为跨境,我们赢了。但我也会问自己,聚美他只是一个电商公司吗?我们每天的目标就是做好今天的运营和下一次大促销吗?我们人生日历只有 301、520、318、701、801、双 11、双 12 吗?

  有一天朋友告诉我说,我现在陷于细节,做的是一件很累的事,这事早期看上去很性感很 sexy,包括很多人加入聚美是觉得聚美是一家很性感很棒很酷的公司。但突然间变成一家完全以财报为导向,以促销为导向的公司,这公司未来会怎样,我陷入沉思。

  我们的梦想只是在化妆品,pop 在这个小十字里边被限定住了吗?我觉得不是,聚美是聚集美丽的东西,聚集美好的东西,它不只是目前这一块业务。所谓新聚美,我们要看未来。

  聚美是中国仅次于阿里,京东,唯品之后的第四电商,是中国首屈一指的跨境电商,是中国* * 的化妆品垂直电商,我们做得很好。数据部门告诉我,第四季度业绩很棒,但是未来,除了电商板块,我们梦想还有多少?我们在明年 2016,2017 的时候,我们讨论最多的是否还是做好大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善缘街0号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