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身家万亿的科技大佬多少岁挣到第一桶金? 小扎22岁赚百万美元,斯皮格尔23岁

马克•扎克伯格在22岁的时候银行账户里就有了100万美元;而拉里•埃里森直到42岁才跻身百万富翁行列。有些成功的企业家很快就挣到了第一桶金,有些企业家则经过几十年的奋斗才变百万富翁。
2016-02-16 10:30 · 腾讯科技     
   

  身家万亿的科技大佬多少岁挣到第一桶金? 小扎22岁赚百万美元,斯皮格尔23岁

      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在22岁的时候银行账户里就有了100万美元;而拉里•埃里森(LarryEllison)直到42岁才跻身百万富翁行列。

  有些成功的企业家很快就挣到了*桶金,有些企业家则经过几十年的奋斗才变成百万富翁。

  我们利用英国网络平台Fleximize的信息图,列出了一些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挣到*个100万美元的年龄。


  马克•扎克伯格:22岁。

  2006年,这位年仅22岁的社交网络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CEO变成了百万富翁。

  没过多久,这位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又一跃成为了亿万富翁。在他23岁的时候,Facebook成功上市,这使得扎克伯格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

  现在,扎克伯格的身价约为:439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