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丁香园数千万元投资领健信息,经纬中国继续跟进

丁香园投资领健信息看重的是其研发能力和在口腔医疗领域的市场覆盖,同样,也是其布局诊所生态的重要一环。去年11月,丁香园宣布将线上服务延伸线下,自建丁香医生诊所,选择一种重资产的方式进入医疗行业,定位为全科诊所。
2016-02-22 11:15 · 投资界讯  Evey   
   

丁香园数千万元投资领健信息,经纬中国继续跟进

  投资界2 月 22 日消息,丁香园宣布已完成对领健信息的A轮数千万元投资,天使投资人经纬中国继续跟进。

  上海领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5月,并于当年8月获得顶级经纬中国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其作为口腔+互联网SaaS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以信息技术改造口腔医疗行业,通过连接医院、诊所、医生、患者、数据、第三方服务及供应链,提供口腔门诊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口腔门诊管理,电子病历,CRM, 营销运营,牙科影像云,智能硬件,和面向医生和患者的移动应用。

  丁香园投资领健信息看重的是其研发能力和在口腔医疗领域的市场覆盖,同样,也是其布局诊所生态的重要一环。去年11月,丁香园宣布将线上服务延伸线下,自建丁香医生诊所,选择一种重资产的方式进入医疗行业,定位为全科诊所,为患者提供常见病、多发病、慢性诊疗服务。

  丁香园第一家全资控股诊所“丁香诊所”位于杭州市,2015年12月底开始试运行,2016年1月18日正式开业,丁香园的愿景是打造一个生态,自己成为输出标准、开放经验的平台,连接诊所、患者、第三方供应商等等。而领健信息则可为其在口腔领域的进军增加砝码。

  据了解,丁香园已投资项目除了此次的领健信息外,还有AME Publishing Company、丁香云幼儿健康诊、骑行控App等项目。其在诊所方面的产业布局已经渐次形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