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0张PPT揭秘三四线城市的O2O真相:下一站,走向哪里?

在这份报告中,聚焦五个典型O2O领域(餐饮、外卖、电影、酒店、旅游),并重点分析三四线城市的用户和商户现状,来为新一波O2O浪潮提供更真实的“行军参考”。
2016-02-27 10:40 · 腾讯科技  企鹅智库   
   

  “O2O的下一站,走向哪里?”

  在过去一年多里,企鹅智酷针对O2O热点行业,先后发布过包括《懒人经济:O2O趋势报告》和《中国三四线城市互联网服务渗透报告》等多份重要原创研究内容。

  时间走到2016年,O2O行业进入了更为复杂的“冷热共存”期:

  我们一面看到,众多在过去热潮中兴起的O2O创业者陷入困顿,甚至退出;而另一面,整个O2O平台型公司开始加速扩张,用户在O2O服务方面的粘性和使用习惯,也似乎逐渐增强。  

  于是我们提出了那个关于O2O的核心问题——

  下一站,他们(我们)该走向哪里?

  在这份报告中,企鹅智酷将聚焦五个典型O2O领域(餐饮、外卖、电影、酒店、旅游),并重点分析三四线城市的用户和商户现状,来为新一波O2O浪潮提供更真实的“行军参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