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爱财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近日,聚爱财再获殊荣,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国家相关产业优惠政策扶持,这是国家对聚爱财坚持高新技术创新研发的重大肯定与支持。
2016-02-28 18:08 · 投资界综合     
   

  近日,聚爱财再获殊荣,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国家相关产业优惠政策扶持,这是国家对聚爱财坚持高新技术创新研发的重大肯定与支持。

  据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的专家组成评审团,对企业自主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管理水平、总资产和销售额成长性情况说明四项指标来进行综合评审,通过社会公示,聚爱财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聚爱财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作为知名的移动互联网智投平台,聚爱财于2015年8月*了“固定+浮动”双收益模式、可实时监控国内外多种资产价格变化的APP应用——聚爱财Plus。投资者可通过购买聚爱财精心甄选的、来自传统金融机构的、具有车房抵押的优质固定收益类产品,获得稳定的投资收益,同时还可以获得挂钩股票、期权等金融资产的“浮动”收益。目前,根据不同投资者的投资偏好,聚爱财技术团队已研发出50 组组合模型,投资者在一键完成多种资产购买的同时,还可享受量身定制的专属投资建议。

  相对于聚爱财Plus革命性的创新,聚爱财在业内首创以"亲情关怀"为理念的家庭理财投资服务——“亲情账户”以及为提升用户体验新增的“订阅功能”,则是聚爱财不忘初心的*诠释。

  在聚爱财CEO任衡看来,金融,不应该是“富者恒富,穷者恒穷”的代名词,每个普通人都有享受便捷金融服务的权利,“帮助中国老百姓管好钱袋子”是任衡创办聚爱财的初衷。所以,聚爱财的每一次创新都是为了让你我父母一样的普通老百姓在享受金融发展成果的同时,能够过得更好,从而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创新是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聚爱财在科技创新上屡创佳绩的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不仅获得了华远集团、源码资本、上海景林的鼎力支持,还相继获得“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金牌示范企业”“2015年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互联网金融创新奖”、“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入选为北京品牌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此次,聚爱财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得益于其技术团队的不断创新,更是社会各界对聚爱财创新研发实力以及企业健康发展的又一次高度认可。任衡表示,未来聚爱财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谋求更高、更大、更快的发展,努力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创新典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