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酷将投100亿推付费内容 电影片单将覆盖95%的院线大片

优酷宣布2016年将投入100亿资源打造优质付费内容,推出超过50部会员定制大剧,电影片单将覆盖95%的院线大片。据介绍,此次涵盖的剧目包括英剧、美剧、韩剧、TVB剧。
2016-03-11 07:52 · 网易科技     
   

优酷将投100亿推付费内容 电影片单将覆盖95%的院线大片

  3月10日消息,优酷今日宣布2016年将投入100亿资源打造优质付费内容,推出超过50部会员定制大剧,电影片单将覆盖95%的院线大片。

  据介绍,此次涵盖的剧目包括英剧、美剧、韩剧、TVB剧。其中,包括韩剧《任意依恋》和《步步惊心:丽》、美剧《夜班经理》、英剧《神探夏洛克》1-4全季,以及动漫《一拳超人》等。同时,优酷会员还可观看《皇恩浩荡》、《寻秦记》、《我的狐仙老婆》等五部定制剧目。

  除了内容方面,优酷会员还与多家影院、餐厅、旅行社等推出观影打折、专享菜品、定制路线等优惠和福利。

  另一方面,阿里影业副总裁徐远翔表示,阿里影业的多部大电影未来都将在优酷会员频道上线,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Real》、《摆渡人》、《没有别的爱》等。

  阿里体育COO余星宇则宣布阿里体育与优酷会员的合作将辐射NFL、世俱杯等赛事,包括比赛内容的引入和俱乐部TV的入驻。双方还将联合提供欧洲杯及奥运会票务、体育主题旅游和体育衍生品服务。

  据了解,自优酷总裁魏明兼任阿里数娱总经理后,优酷会员业务就试图与阿里的多条业务线打通。去年年末,优酷9周年庆联手阿里数娱,优酷会员与天猫魔盒联合互动,活动期间有超过3000万人参与;刚刚结束的“优酷会员新春季”,与支付宝合作登上春晚,活动期间共迎来700万新会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