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航要求下架全部产品,去哪儿员工怒砸电脑斥CEO无能

去哪儿再遭封杀!昨日,南航发布公告称,由于收到多起投诉,要求去哪儿下架所有南航机票产品。引发去哪儿机票事业部一名员工因此事怒砸电脑,并斥责CEO谌振宇。
2016-03-15 09:25 · TechWeb  明宇   
   

  3月14日消息,航空公司对去哪儿的封杀再度升级。南航发布公告称,由于近期收到多起旅客在去哪儿网购票所引发的投诉,为保障旅客权益,南航已要求去哪儿网于3月13日起正式下架所有南航机票产品。

去哪儿员工砸电脑

去哪儿员工斥CEO无能

  南航公告称,目前,去哪儿网销售南航客票未经南航正式授权,对于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建议选择南航官方渠道(南航官网、南航手机客户端、南航旗舰店、南航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或南航正规授权代理购买客票。

  对于南航的行为,去哪儿机票事业部员工反映强烈。网上流传的邮件显示,去哪儿机票事业部一名员工因此事怒砸电脑。去哪儿机票事业部苏亚男则发邮件质问去哪儿CEO谌振宇和机票事业部CEO邱晖“业务没法做了,几千名员工该如何生存下去?”,他还怒斥南航董事长王昌顺“卸磨杀驴”、“肆意妄为”。去哪儿一位员工向TechWeb证实该邮件的真实性。

  谌振宇回复了苏亚男的邮件。邮件称,去哪儿总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解决碰到的任何市场调整,始终给用户提供全面、可靠的机票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发稿前TechWeb在去哪儿搜索机票时,仍可搜到南航的机票,并可预定。


  以下为南航公告原文:

  尊敬的各位旅客:

  近期,中国南方航空收到多起旅客在去哪儿网购票所引发的投诉,仅2016年1-2月累计投诉已达79单。投诉主要涉及网络代理违规收取变更退票费用,提供虚假客票,对航班变动未尽通知责任,泄露旅客信息进行诈骗,盗用旅客信息虚占航空公司座位等情况,给旅客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为尽快杜绝网络违规销售行为、净化机票销售市场、保障旅客的合法权益,南航已要求去哪儿网于3月13日起正式下架所有南航机票产品,并针对此前发生的投诉进行彻查。一经查证为南航授权代理所为,南航将对涉事代理进行处罚并取消其代理资格。

  目前,去哪儿网销售南航客票未经南航正式授权,对于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建议选择南航官方渠道(南航官网、南航手机客户端、南航旗舰店、南航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或南航正规授权代理购买客票。

  未来,南航将与其他机票销售平台一起推进机票网络销售管理工作,规范市场销售秩序,为旅客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与服务。

  特此公告 !

  南方航空祝您旅途愉快!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4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