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Phone 7最新谍照:双摄像头,没Home键

我们看到所谓的iPhone 7取消了Home键的设计,同时也没有继续配置传统3.5mm耳机接口。据这组谍照的流出平台透露,未来的iPhone 7会将包括Home键功能以及TouchID指纹识别模块直接整合到显示屏幕中。
2016-03-16 14:47 · 腾讯科技  汤姆   
   

iPhone 7最新谍照:双摄像头,没Home键  

  3月16日,国外媒体日前获悉了一组据悉是来自中国境内的iPhone 7最新谍照,谍照内容显示这一版本的iPhone 7的确配备了此前传言已久的双摄像头设计,且取消了Home实体按钮。不过,有关这一谍照的可靠性我们目前尚无法确定。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机型背后的设计方案,在右上角的位置放置了双摄像头模组、麦克风与LED闪光灯。更为重要的是,在iPhone 6上被广受诟病的白带设计也迎来了改善,这一天线如今已经被挪到了机身上方和底部,所以看起来已经没有那么显眼了。

  在机身背部靠近底部、距离Lighting接口不远的地方我们看到了三个神秘的小圆圈,这非常有可能作为Smart Connector的触点。苹果曾在去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ad Pro采用了这种设计,而这一接口可作用同配件传输数据和充电。

iPhone 7最新谍照:双摄像头,没Home键  

  在第二组更为清晰的图片中,我们看到所谓的iPhone 7取消了Home键的设计,同时也没有继续配置传统3.5mm耳机接口。据这组谍照的流出平台透露,未来的iPhone 7会将包括Home键功能以及TouchID指纹识别模块直接整合到显示屏幕中。

  应该说,有关iPhone有可能取消Home键的说法早在坊间流传了数年之久,但直到现在还没有成为现实。同时,有关苹果将在iPhone 7中取消3.5mm耳机接口,并将其功能整合到Lightning接口中的消息则是在不久前传出的。

  外界普遍认为,这样的改变是苹果为了让新iPhone变得更薄。目前的3.5mm耳机接口和Home键的设计已经严重压缩了iPhone的内部空间,以iPhone6s为例,耳机接口位置的长度几乎占据了屏幕底部显示区域以外的位置。相比之下,Lightning接口所占据的空间则更小。而且,采用Lightning接口的耳机可以输出更高解析度的音效,同时节省下来的内部空间则可以提供更大的电池容量,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而这也是用户最愿意看到的改变之一。

  苹果即将在本月21日召开发布会,从目前的情况看该公司极有可能借此机会发布一款全新4英寸iPhone,但iPhone 7恐怕还不会这么早就来到我们身边。分析人士表示,苹果的下一代旗舰机型极有可能在今年9月问世,并希望能在随后的圣诞购物季中吸引到足够多消费者的注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