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2B火热因企业端需求崛起!4大分类看谁能逐鹿B2B细分领域独角兽!

中国2B缺少独角兽,而一直以来做2B的在行业内的声音都非常少,但去年2B突然走上了前台,目前B2B是不是一个风口?B2B在中国发展有那些挑战,同时有哪些机会?互联网+是2B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向,投资人在投2B时候的逻辑是什么?
2016-03-18 18:15 · 投资界  Kaya   
   

  2016年3月18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在三亚举行。清科集团集结百位互联网产业投资大佬及优质创客集聚国境之南,共同探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投资与发展。

  在圆桌论坛环节,嘉宾们共同就“B2B:春天将至?”进行了讨论。 

B2B火热因企业端需求崛起!4大分类看谁能逐鹿B2B细分领域独角兽!

  主持嘉宾:

  宋春雨  联想乐基金 总经理

  专场嘉宾:

  梁隽樟  复星昆仲资本 合伙人

  王军 Testin云测  联合创始人兼CEO

  吴运龙 零一创投 管理合伙人

  周晔  软银中国资本 合伙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Kay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3/201603183946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