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年房地产O2O十大投资事件:雷军看好的风口,吹起了多少猪?

2015年房产O2O迎来快速发展期,不仅诸多风投机构在大手笔布局,还有58同城、携程等互联网巨头虎视眈眈。火热的行业自然也少不了最爱“风口”的雷军!雷军的顺为资本在房产O2O领域总投资金额高达数十亿人民币。
2016-03-19 18:04 · 投资界  李丽花   
   

  2016年春节至今,房地产行业再次陷入舆论漩涡,“房价飞涨”、“房地产去库存”等问题牵动着大众的神经。信息不对称下传统的房产销售模式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买卖双方的需求,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新型O2O交易模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风潮之下,各大资本如何能不闻风而动?2015年哪些O2O房地产公司又成为资本和巨头的宠儿?依据融资金额大小,投资界盘点了以下2015年房地产O2O十大融资事件。

  2015年房地产O2O十大融资事件

2015年房地产O2O十大投资事件:雷军看好的风口,吹起了多少猪?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丽花,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3/201603193946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