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端安装量过亿的楚楚街,跟乐视达成亿元年度战略合作,下一步如何走?

3月18日,楚楚街宣布与乐视达成亿元级年度战略合作,将与乐视旗下的乐视网、乐视音乐、乐视影业展开深度合作,协同这三大领域的内容资源、明星资源,促成“购物+娱乐”的跨界融合。
2016-03-19 10:20 · 投资界     
   

  2015年年销售额超过50亿元,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超过3000万,移动电商跃活度排名第五,楚楚街,这个成立于2011年的电商导购品牌,在2015年初,正式切断与淘宝的导购关系,转型独立电商,自建交易体系。同样是2015年,楚楚街停止了PC端交易,成为一个彻底的移动电商平台。在国内电商平台中,楚楚街是第一家这么做的,也是唯一一家。

  作为一个90后年轻时尚电商平台,楚楚街一直注重娱乐方面的深度营销。2015年,在乐视的自制剧《十周嫁出去》中,楚楚街副总裁蒙克以男嘉宾的身份加入节目中,打造出一位暖男副总裁的形象。进入2016年,楚楚街和乐视的合作再进一步。3月18日,楚楚街宣布与乐视达成亿元级年度战略合作,将与乐视旗下的乐视网、乐视音乐、乐视影业展开深度合作,协同这三大领域的内容资源、明星资源,促成“购物+娱乐”的跨界融合。

移动端安装量过亿的楚楚街,跟乐视达成亿元年度战略合作,下一步如何走?

  楚楚街与乐视,一个是新锐的电商购物平台,一个则拥有视频产业、内容产业、智能终端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双方合作具体会体现在:音乐上,楚楚街将于乐视一起深度运营粉丝用户,楚楚街用户可直接享受乐视提供的直播体验、互动参与等权益;电影上,双方共同投资,上游参与到电影的制作,全力打造热门IP;综艺上,将娱乐到底,把整个娱乐营销更加深入化。

  发布会当天,楚楚街董事长吕晋杰还宣布楚楚街移动端安装量超过一亿,同时推出吉祥物“楚小鹿”。据其介绍,楚楚街平台上75%以上都是90后、95后用户,未来楚楚街将继续瞄准这类用户,从生活习惯、价值取向、购物导向多个维度设计产品,在这个细分市场继续发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3/201603203947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