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游戏+教育,在大数据时代看互娱中国如何打造教育开放平台

在这个自由创新的互联网时代,90后乃至00后将成为伴随网络成长的一代,教育产业将受到互联网概念的冲击。互娱中国凭借多年从事移动互联网及信息科技服务的强大背景和经验,将历来备受重视的教育话题与互联网概念一拍即合。
2016-03-22 08:00 · 投资界     
   

  互联网+游戏+教育,在大数据时代看互娱中国如何打造教育开放平台

  在这个自由创新的互联网时代,90后乃至00后将成为伴随网络成长的一代,教育产业将受到互联网概念的冲击。互娱中国(8081.HK)凭借多年从事移动互联网及信息科技服务的强大背景和经验,将历来备受重视的教育话题与互联网概念一拍即合。

  O2O教育平台  游戏+教育式电竞比赛

  互娱中国文化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互娱中国”,2000年6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081。这家公司近来业务做得风生水起,在做好充分准备后开始力攻线上线下教育平台和互联网教育服务APP,凭藉研发实力,负责设计、开发及制作名为“我是小小中国通–十万零一个为什么”的程式,这一程式包括不同方面的知识问答,如国学、天文、地理、民俗、英语、科技及动漫等,是一场“游戏+教育式的电竞比赛”。与从前教育行业刻板严谨的印象相比,“我是小小中国通–十万零一个为什么”程式,通过互动娱乐的方式,将教育产品和游戏结合。在这个游戏里面,每一次通关意味着不断学习,通过知识点的掌握来开启下一个关卡并最终打败魔王。每个适龄儿童都可以在网上参与这项有趣的课外百科知识竞赛。

   教育电商服务

  当然,事情并不会到此为止。教育平台不过是互娱中国切入教育大市场的一个开端,未来,与教育相伴的互联网项目将陆续成为集团的关注点,集团目标在校外教育领域中做大做强,抢占市场份额。

  目前,集团已经从儿童知识绘本和知识竞答比赛着手进行发展,互娱中国的管理层希望在未来打造一个立体化的品牌和开放式的平台,教育资源和教育机构都能够入驻,从而可以为教育从业者、学生和家长提供整合式的教育服务。

  大数据时代

  在这样一个年代,大数据当然也是不得不说的。互娱中国在这方面已经进行了充分准备,并和上海社会科学院合作进行儿童教育大数据(细分为儿童知识和家庭教育)的研究,研究成果编汇入《中国家庭教育蓝皮书》。

  互娱中国成功将“教育”和“互联网”两个关键字完美结合在一起,迎合当下社会和潮流的需要。相信在集团不断的完善整合之下,其线上教育业务将会蓬勃发展,惠及我们的下一代。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3/201603223947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