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加坡美食教育产品扎堆上“聚划算” 阿里零售跨国战略再下一城

聚划算联合新加坡食品工厂商联合会、新加坡国立大学共同推出 “世界为你而聚·中国新加坡创新周”,新加坡美食+教育产品在聚划算开卖。
2016-03-22 16:00 · 投资界综合     
   

      3月22日,聚划算联合新加坡食品工厂商联合会、新加坡国立大学共同推出 “世界为你而聚·中国新加坡创新周”,新加坡美食+教育产品在聚划算开卖。

  据悉,3月22日至24日连续三天,从涵盖教育+美食的新加坡特色将在聚划算一一展现。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合作推出多门游学课程,新加坡国立大学 EMBA课程面试会、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中文《全方位公开管理课程》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高管教育英文《新兴领导力课程》等。此外,“汇聚新加坡”还推出保健品、酱料、零食速食、冲饮等多个类目。

  聚划算方面称,“汇聚系列”始于2013年,至今已举办汇聚美国、泰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主题活动。通过“汇聚”系列,聚划算能够在短时间内把不同国家的人文风情、优质商品、完善服务引入中国市场,让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全世界的高品质产品。

  新加坡驻华使馆副馆长洪伟强表示,“新加坡政府一直鼓励新加坡企业涌入时代潮流,寻找合作。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国际开设新加坡心品味海外旗舰店,通过电商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新加坡产品。”

  当日,聚划算公布了第二批“倚天会”商家名单,共51家,包括周生生三只松鼠、全棉时代、耐克、艾格、英氏、卡宾等。3月29日至30日,聚划算“倚天会”商家将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课程交流,参观到新加坡食品企业,从而实现中新企业的深度融合。

  “倚天会”商家是聚划算成立的超核心商家联盟,也是聚划算与TOP商家的常态化的沟通机制,聚划算希望与商家的品牌共同成长。从去年开始,聚划算联合*批“倚天会”商家针对品牌开始大规模营销,从新品首发、日常销售,到超市类的品类展方式,依靠阿里的生态,聚划算试图构建一个全生命周期的营销场景。

  聚划算总经理刘博称,“‘倚天会’商家作为行业*,未来,聚划算将联合‘倚天会’商家创造无限深度合作,全面推动平台的消费升级。”

  3月21日14时58分37秒,阿里巴巴集团2016财年电商交易额(GMV)突破3万亿元人民币。在阿里的零售平台中,聚划算被定位为商家的一柄“倚天剑”,能帮助他们实现集中爆发与深度爆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