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亿欧餐饮·创新论坛:2016,如何餐饮?

2016年,如何餐饮?好大的问题。我们把它交给餐饮当局者,交给这个即将到来的4月。餐饮的春天里,你是哪个角色?
2016-04-01 10:00 · 亿欧网  李小双   
   
餐饮

图片来自“123RF图库”

  2016年,如何餐饮?

  先来一睹2015年的餐饮:

  ——2015年,除了惯例性的是我国经济发展最困难的一年之外,也是餐饮界最焦虑的一年。这一年,不管是中餐、西餐、快餐、火锅、团膳,还是餐馆酒楼、宾馆餐饮、休闲餐饮等传统餐饮人目睹了互联网+餐饮品牌的“咆哮”和“示威”,从上半年的“不屑”和“看不上”到下半年的主动出击、搭建平台积极尝试新业务、新品类、新业态。

  ——2015年,互联网+餐饮领域,团购众星陨落,独剩三两家;外卖站队谋发展,阿里独揽抗BT;菜谱温火前行,偶有创新;预点排齐头并进,改革尚早;食材B2BorB2C迅速崛起,准半成品菜到家路难且艰;支付交易方式调来变去,微信支付宝纹丝不动;产业媒体前伸后延,培训*办会出书四宝;智能厨房才刚刚萌芽,冰箱和锅是重磅依托载体。

  ——2015下半年,资本市场开始观望市场,待风吹走泡沫,只看真章;不负所望,大批听说的没听说的互联网+餐饮项目倒闭或暂停服务,传统餐饮店面关店潮也一波接一波;转战企业行业另谋生路的不在少数。

  ——2015年末,宣扬背书了一年的3万亿餐饮市场终于成真。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餐饮市场分析》分析,在餐饮市场陷入困境时期,政府部门发出政策组合拳,调整产业结构,优化发展环境,2015年餐饮业发展呈现强势回稳迹象,全国餐饮收入实现32310亿元,同比增长11.7%。

  ——2016年,餐饮行业发展还将主要依靠大众化餐饮推动。中烹协预测,有机餐饮、快餐团餐、特色餐饮、农家乐等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消费需求的细分业态还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而房租、人力等成本持续上升且无放缓迹象的同时,餐饮企业盈利能力将成为检验企业健康发展的*标准。

  2016年,如何餐饮?

  好大的问题。我们把它交给餐饮当局者,交给这个即将到来的4月。

  4月,是春季的中间月,杂诗是这样说的:四月南风大麦黄,枣花未落桐叶长,墙内桃花争相望,春江水暖鸭遇凉。

  不论是大麦、枣花、桐叶、桃花、水鸭, 还是南风、高墙、春江,万物滋润,春天会来,对VC、对互联网创业项目、对传统餐饮企业创新项目、对餐饮快消品品牌都一样,不偏不向。

  餐饮的春天里,你是哪个角色?

  亿欧网请来的是众餐饮“挑花”:

  百度糯米】副总经理 傅海波——2016,如何团购?

  饿了么】联合创始人兼COO 康嘉——2016,如何外卖?

  【餐行健】】创始人兼CEO 孔令博——2016,如何用数据支撑连锁餐饮运营?

  【豆果美食】创始人兼CEO 王宇翔——2016,如何玩菜谱?

  【回家吃饭】创始人兼CEO 唐万里——2016,如何家庭私厨共享?

  【宋小菜】创始人兼CEO 余玲兵——2016,如何食材B2B?

  万达】副总经理 张辉——2016,Shopping Mall如何餐饮?

  黄太吉】创始人兼CEO 赫畅——2016,如何营销餐饮?

  亿欧网】副总裁 李双——2016,亿欧餐饮将主抓线下!

亿欧网餐饮论坛

  桃花嘉宾,将朵朵开,陆续更新中……

  2016年春天的北京国贸,沐浴春风,相约看桃花,共谋硕果。

  关于活动的这些信息你得保存:

  主题:【亿欧餐饮·互联网+创新论坛】2016,如何餐饮?

  时间:2016-04-15 (周五) 14:00 - 17:30

  地点:北京·艾维克酒店,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乙10号(国贸桥东)

  报名链接:http://www.iyiou.com/a/O2Oforum_Beijing_2016

  好了,4月15号下午1点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