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轮融资$2000万 估值一亿美金的易米云通,如何用云电话撬动SaaS市场?

做企业B2B服务是一场持久战,这对于一贯稳扎稳打的周立和易米云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此次完成B轮融资后,易米云通将会继续优化产品,加大在渠道上的投入。
2016-04-12 11:22 · 猎云网  王艺多   
   

B轮融资$2000万 估值一亿美金的易米云通,如何用云电话撬动SaaS市场?

  提到企业级服务,用户首先想到的可能会是金蝶与用友。刚过去不久的2015年普遍被人认为是“中国企业级服务元年”。除了骨灰级玩家外,企业服务领域的新产品不断涌现。而在新玩家追逐风口之前,已经有人早早嗅到了这块蛋糕,从自身擅长的领域入手,如今已开始小有所成。目前估值已超一亿美金的“易米云通”正是其中之一。

  成立于2012年9月的易米云通,从人们最常用的电话通讯场景入手,以移动互联网+SaaS方式重新定义企业中粘性*的语音服务。团队曾于2012年底获得南京未来网络100万美金的天使投资;2014年中曾获得IDG集团的500万美元A轮投资。今年初,易米云通又完成了由骊悦领投,IDG持续跟投的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近日,易米云通的创始人兼CEO周立接受了猎云网(微信:ilieyun)专访,向读者分享他和易米云通的成长与感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