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魔豆工坊天使领投100万,她要做中国第一幼教垂直招聘平台, 从根源上逐步优化学前教育行业生态!

拥有10年教育培训类项目经验的幼教良师创始人符翠红,谈到目前幼儿教育面临的种种问题时指出:关心下一代,从关心幼教人才开始!这正是幼教良师成立的初衷。幼教良师在 “每场必投”项目路演赛中突出重围获得了魔豆工坊的百万现场天使直投。
2016-04-12 08:00 · 投资界综合     
   

  魔豆工坊天使领投100万,她要做中国第一幼教垂直招聘平台, 从根源上逐步优化学前教育行业生态!

  幼教良师是一个幼教垂直招聘平台,致力于建立自己的信用机制、匹配机制和价格机制,突破传统的中介做法和网站思维,创造出自己的行业规则,真正为幼师和教育机构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构建平台的价值。

  不能承受之痛:社会让幼师这个职业灰头土脸

  学幼师和学前教育大专的人本身不多,不能满足我国幼教发展的需要。而读学前教育大专的毕业生有超过三分之二毕业后不会从事这份职业;幼师中(中专生)也有超过三分之一不会做这份工作。所以,幼儿教师是严重缺乏的。

  幼师从事的是这么繁琐、压力这么大、责任这么重的工作,然而其多数待遇也不过一两千,两三千如此尔尔。加之社会舆论几乎一边倒的成天报道这个幼儿园校车出事了,那个幼儿园老师虐童了,几乎没有幼儿园和幼儿教师的正面新闻。这样的职业能受人尊重吗?而社会对他们不小心犯的错误是那样的揪住不放,喋喋不休,不肯原谅!所以有人戏称现在的中国幼师是工作强度大、工资水平低、职业风险高的“高危职业”。这也就是为啥越来越少的人不愿意从事幼儿教育的原因。现在很多幼儿园招不到老师,甚至聘请不到园长,也正因如此。

  传统招聘网站治标不治本,招聘难成行业困局

  因为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幼儿园教师辞职的现象非常普遍,让园长们措手莫及:花了大力气培养,却留不往这些优秀的幼儿园教师。幼儿园陷入招聘难题!

  而面对幼教行业的招聘问题,传统的招聘网站的做法只是用户自主发布招聘和应聘信息,用户自主选择。这种模式匹配效率过低、且资源浪费。无法让整个行业环境获得实质上的改变!

  幼教良师着眼教育未来,欲建*个幼教垂直招聘平台

魔豆工坊天使领投100万,她要做中国第一幼教垂直招聘平台, 从根源上逐步优化学前教育行业生态!

  幼儿教育如何走出重重危机?提升幼师职业水平和价值、收入和社会地位!让园方又快又准招良师,从根源上逐步优化我国学前教育行业生态。只有这样,中国的学前教育才有前途!只有这样,中国的教育才有未来!拥有10年教育培训类项目创业及运营管理经验的幼教良师创始人符翠红谈到目前幼儿教育面临的种种问题时指出:关心下一代,从关心幼教人才开始!这正是幼教良师成立的初衷。

  幼教良师以重度垂直视频简历、人才数字化匹配、园所直招、免面试直接到岗的模式建立精准垂直的幼教人才招聘平台。

  清晰可行的商业模式,创始人深耕教育的行业经验,丰富的产业链资源等优势让幼教良师在 “每场必投”项目路演赛中突出重围获得了魔豆工坊的百万现场天使直投。“每场必投提供了一个高效投融资对接平台,让我们创业者,可以将更多的精力聚焦在自身的产品和运营上,希望有更多的创业者加入进来,实现自我的梦想。”符翠红对每场必投如是评价到。

  对于此次天使融资的使用规划,幼教良师将进行互联网平台搭建、产品打磨、商业模式的进一步验证等,目前团队也都入驻到魔豆工坊开展项目计划。产品逐步成型,团队架构逐渐磨合成型,做*个幼教垂直招聘平台的创业之路也越走越坚实。

  最后,符翠红也表达了做幼教良师最朴素也最核心的理念:关心下一代,从关心幼教人才开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