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目前世界上最牛的10款智能手机,iPhone 6竟然无法跻身前十?!

市场上有很多令人惊艳的智能手机,它们搭载了极好的摄像头,华丽的外观和有用的功能,支持各种形状和尺寸,可以说,现在是我们所经历的最好的智能手机时代。在此,我们挑选除了目前各方面相比最好的10款手机。
2016-04-12 16:31 · 创业邦  Antonio Villas   
   

  市场上有很多令人惊艳的智能手机,它们搭载了极好的摄像头,华丽的外观和有用的功能,支持各种形状和尺寸,可以说,现在是我们所经历的*的智能手机时代。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这意味着你可选择的智能手机种类也变得越来越多,反而让你的最终选择变得复杂。

  在此,我们挑选除了目前各方面相比*的10款手机,不过四月份应该还会有更牛手机发布,比如华为P9,所以如果你希望再观望一下,也可以推迟一段时间看看市场行情。

  注:本文中的所有价格均为裸机价,具体价格也会因为零售商不同会有所浮动。


  第10名:Moto X Pure

目前世界上最牛的10款智能手机,iPhone 6竟然无法跻身前十?!

  去年,Moto X Pure Edition是最令人惊艳的一款智能手机,它运行的是最纯净的安卓操作系统版本,里面只有几款摩托罗拉定制App和功能。

  售价:350美元

  第9名:三星盖乐世Note 5

目前世界上最牛的10款智能手机,iPhone 6竟然无法跻身前十?!

  盖乐世Note 5的杀手级配置,就是它的大屏幕。和之前几款三星Note智能手机一样,Note 5有一个超大显示屏,它还配套了触控笔方便用户记笔记。此外,全新的金属和玻璃设计也很不错。

  售价:560美元

  第8名:LG G5

  LG G5智能手机采用了华丽的全金属设计,背板可拆卸,便于用户轻松更换电池。可拆卸背板支持“模块化”功能,比如支持变焦的摄像头和快门按键控制,等等。

  如果觉得这款手机还不够吸引人,那么双镜头摄像头会是一个亮点,当你拍照时,它会给你带来*的摄影体验。

  售价:约650美元

  第7名:三星盖乐世S7

  盖乐世S7装配了目前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比iPhone 6s Plus还要好。此外,它还有其他很多强大功能,比如防水,支持MicroSD卡扩充存储。

  此外,这款手机支持三星智付,可以在任何一家商店的支付终端上使用,仅应用范围就比苹果的Apple Pay强大。

  售价:640美元

  第6名:三星盖乐世 S7 Edge

  盖乐世S7 Edge拥有5.5英寸显示屏,电池寿命也比盖乐世S7要长,不过在功能上似乎和S7没有太多差异(防水,支持MicroSD卡扩充存储和三星智付)。

  售价:747美元

  第5名:Nexus 5X

  Nexus 5X是谷歌的最新款旗舰机型,也是目前市场上*的智能手机之一。“唯二”的竞争对手,可能就是它的老大哥Nexus 6p和苹果iPhone了。如果你不喜欢iPhone,并且是安卓死忠粉,那么Nexus 5X*是不二选择。

  售价:349美元

  第4名:Nexus 6P

  Nexus 6P其实算是新款Nexus 5X的大屏版。这款手机由华为制造,和5X类似,这款手机可以得到谷歌安卓系统的实时更新,要知道绝大多数安卓手机更新通常会滞后好几个月时间。

  售价:499美元

  第3名: iPhone SE

  现阶段,4英寸屏幕的iPhone SE是你能买到*的小屏手机了。在这款手机上你会得到*的App,*的生态系统,*的支持,而且只需不到400美元的价格,你就能获得iPhone 6s的使用体验。

  此外,iPhone SE还支持Apple Pay和其他高端功能,比如Live Photos和指纹扫描,电池续航时间也很长。

  售价:399美元

  第2名:iPhone 6S Plus

  新款iPhone 6S Plus是目前市场上*的大屏智能手机。看上去它和iPhone 6 plus没什么区别,但是内置的A9处理器是现在最强大的智能手机芯片。

  此外,它还支持3D Touch新功能,可以监测用户手指按压在屏幕上的力度,让你更好的控制App。iPhone 6S Plus配置的指纹扫描器速度也很快,而Live Photos在默认情况下可支持拍摄三秒长的动态照片。

  售价:749美元

  第1名:iPhone 6S

  iPhone 6s是目前市场上*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

  *的硬件配置就不用多说了,iPhone用户可以享受到*的App应用,而且能在*时间获得最可靠的软件更新,其他手机厂商无法和苹果相媲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