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及金融风控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完成B+轮3200万美元融资

互联网风险控制和反欺诈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透露,已正式完成32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尚珹资本领投,元禾重元跟投,启明创投、宽带资本、华创资本、IDG资本、线性资本等前几轮投资方均参与此轮融资。
2016-04-13 10:36 · 投资界讯  Vincy   
   

  互联网及金融风控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完成B+轮3200万美元融资

  互联网风险控制和反欺诈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今日透露,已正式完成32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尚珹资本领投,元禾重元跟投,启明创投宽带资本华创资本IDG资本、线性资本等前几轮投资方均参与此轮融资。同盾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韬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人才的招聘和加强产品创新。

  据了解,同盾科技成立于2013年10月,2013年11月成功签约第一家客户。2013年11月,同盾完成IDG资本和华创资本投资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2014年8月,完成宽带资本领投,IDG资本和线性资本跟投的近千万美金A轮融资;2015年5月再次获得由启明创投领投,宽带资本、IDG资本、华创资本及线性资本跟投的3000万美金B轮融资。

  同盾科技创始团队来自阿里、PayPal、ThreatMetrix、SAS等顶级互联网公司,拥有丰富的反欺诈风控经验。在其服务的客户当中,以银行、保险和互联网金融最多,行业渗透率达80%。

  关于本轮融资,同盾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韬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拓宽数据来源,积累更多数据,同时不断加快新业务探索的步伐,以期成为国内顶尖的大数据智能分析公司。”

  作为投资方之一的华创资本合伙人吴海燕表示:“同盾科技作为国内最早基于SaaS构建的金融大数据服务公司,在数据资产积累、模型优化、服务行业客户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成为’反欺诈’领域的不二之选之后,同盾团队继续用技术领先优势进行产品创新,开拓更丰富的金融大数据服务产品。作为同盾最早的投资人之一,我们见证了公司过去两年多的高速成长,欣慰地看到团队的努力持续获得客户、市场、投资人的共同认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