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国际化*步:将设香港分公司 欲向海外市场进军

姚劲波透露,下一步58同城也有着国际化接轨的打算,向海外进军。为此,58同城将会以香港为进军海外的*站,在此设立全新的分公司,期望能在这里为广大的香港微小企业及创业者提供相应的服务。
2016-04-14 07:53 · 网易科技  红达   
   

58同城国际化*步:将设香港分公司 欲向海外市场进军

  4月13日消息,今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办的首届“互联网经济峰会”上,58同城&赶集网CEO姚劲波透露,下一步58同城也有着国际化接轨的打算,向海外进军。为此,58同城将会以香港为进军海外的*站,在此设立全新的分公司。

  姚劲波发言中称,在当下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及商业模式在不断的快速迭代,行业普遍共识,下一个5-10年将是移动互联网改变本地消费和服务业的黄金时代,移动互联将以连接一切的趋势去推动经济变革。

  而在谈及香港在快速变化的互联网经济中将会迎来如何的机遇时,姚劲波也提到,在互联网、IT浪潮的发展进程中,在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香港作为连接内地和国际的桥梁,呈现出相对独特的特色,优质的名校资源、极强创新能力的人才、完备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优异的服务水平。

  姚劲波表示,香港具备优秀的互联网发展基因,而席卷全球的移动互联网也将为香港带来更多创新机遇,吸引更多人才投身到互联网创业中来。

  同时姚劲波透露,下一步58同城也有着国际化接轨的打算,向海外进军。为此,58同城将会以香港为进军海外的*站,在此设立全新的分公司,期望能在这里为广大的香港微小企业及创业者提供相应的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