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华控股母基金三期——紫荆海峡科技母基金在榕成立

4月19日,清华控股母基金三期——紫荆海峡科技母基金在福州宣布成立。本期基金由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发起,福州市人民政府为基石投资人,基金规模5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
2016-04-20 08:00 · 投资界综合     
   

 

  4月19日,清华控股母基金三期——紫荆海峡科技母基金在福州宣布成立。本期基金由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发起,福州市人民政府为基石投资人,基金规模5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龙大伟,福州市政府副市长高明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基金成立揭牌仪式。

  紫荆资本是清华控股旗下运营私募股权母基金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是以清华控股母基金为主的紫荆系私募股权母基金投资、管理和运营的平台企业。紫荆资本定位为行业型VC母基金,致力于运用对行业和产业的深刻理解,发挥清华大学和清华产业的资源优势,前瞻性地发掘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内有爆发性的增长点,重点布局有特色的特别是专注于行业的子基金,并利用管理团队十余年一线直接投资的成功经验发掘出更多的投资机会。紫荆资本自2012年组建以来,已新增对外募集管理5支母基金,已投资46家直投管理机构,超过50支子基金,截至2015年末穿透投资项目数量570家,穿透间接影响项目数量超过1700家。通过建立和打造紫荆生态圈,紫荆资本代表清华产业资源为投资人、子基金和创业企业家创造了“两两互动、跨界融合”的全向共享和合作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