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赚翻了!papi酱首次广告资源拍卖会 一次广告拍出2200万!

papi酱视频贴片广告“处女”拍价值几何?缘自于papi酱本人生日为2月17日,所以本次拍卖会起拍价为217000元,每次加价10万元。最终,落槌价2200万元。papi酱视频广告拍卖,标王被丽人丽妆拿下。
2016-04-21 15:46 · Donews  宋巧静   
   

  21日下午, 罗辑思维与papi酱的视频广告贴片招标会在北京举行。据悉,此次拍卖会起拍价217000元。

  近日,Papi酱被广电总局封杀的消息传遍网络,原因是其视频中存在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等,但广电总局表示修改后可重新上架,之后Papi酱也回应称“坚决响应网络视频的整改要求,为大家传递正能量”。

  papi酱视频贴片广告“处女”拍价值几何?记者将对此次招标会全程图文直播,一起见证新媒体*位“标王”的诞生。

  招标会正式开始之前,罗振宇请来了“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男子”徐小平老师上台演讲,徐老师表示名声越大责任越大。老罗笑称这是他*次看见徐小平老师带稿演讲,足以说明他对此次招标会的重视程度。

  前央视女主播张泉灵也为其站台,演讲的主题是:papi酱的一次广告招标值多少钱?张泉灵说“做情怀的人来讲商业“,这样也算是应了跨境的潮流。

  张泉灵演讲结束后,罗振宇上台发布了papi酱视频贴片广告以及广告衍生回报。

  papi酱广告资源拍卖会正式开始。拍卖师称,此次拍卖线上线下同步竞价,拍卖现场大屏幕也会显示线上拍卖者所出的价格。缘自于papi酱本人生日为2月17日,所以本次拍卖会起拍价为217000元,每次加价10万元。

  此次参与papi酱视频广告拍卖会的企业如下。

  3秒时间,标价直奔1000万。目前1600万。

  当前网络拍卖出价已经出现1830万了,出价方为微鲸科技

  拍卖现场,当前价格2000万。

  拍卖现场,丽人丽妆出价2200万。

  最终,落槌价2200万元。papi酱视频广告拍卖,标王被丽人丽妆拿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