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电总局出手?苹果确认关闭中国区电影、图书商店!

国内许多通过苹果的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购买内容的消费者,发现两个服务已经无法访问。服务停摆同时影响到了电脑和手机用户。据称,苹果之所以在中国暂停两家数字内容商店,是因为相关监管部门正在对苹果展开调查
2016-04-22 13:41 · TechWeb     
   

  

  4月22日消息,近日,国内许多通过苹果的电影商店(iTunes Movies)和数字书店(iBooks Store)购买内容的消费者,发现两个服务已经无法访问。服务停摆同时影响到了电脑和手机用户。

  据消息称,苹果之所以在中国暂停两家数字内容商店,是因为相关监管部门正在对苹果商业行为展开调查。

广电总局出手?苹果确认关闭中国区电影、图书商店!

  对此,TechWeb致电苹果客服,对方表示,苹果工程部已经注意到客户反映的相关信息,正在跟进。苹果客服还表示,可能是因为网络原因导致应用不可用,并给出了恢复应用的解决措施。

  按照苹果客服的指示,TechWeb在设置—通用—还原中,选择“还原网络设置”,并没有解决问题。然后按照客服指示,选择“还原所有设置”,也没有解决。目前电影及图书商店依然不可用。

  据悉,苹果公司于去年9月底在国内引入音乐,图书及电影等内容服务,尝试在大陆布局完整的用户体验,但此后并未公布过国内用户量等信息。

  此前,《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上周关闭了苹果中国区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商店。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苹果官方证实。

  至于何时能恢复这两项服务,苹果官网没有也没有给出消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