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咖云集的民国版《西游记》即将上映

大咖云集的民国版《西游记》即将上映2016年7月15日,一部由潘安子执导,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著名大牌领衔主演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的电影,打着“一场疯狂的边境夺宝”的名号,将于全国劲爆公映。
2016-04-29 07:10 · 投资界综合     
   

  大咖云集的民国版《西游记》即将上映

  2016年7月15日,一部由潘安子执导,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著名大牌领衔主演的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的电影,打着“一场疯狂的边境夺宝”的名号,将于全国劲爆公映。据悉,乾立基金旗下的影视基金参投了该影片。

  潘安子导演信心满满:“这部电影有几个最,*笑、最闹腾、最解渴,是一部标准的暑期档动作喜剧。”

  导演潘安子透露,“这部电影是个标准的动作喜剧片,又是个敢于尝试的新电影,仅仅是剧本打磨就历时两年,改稿15次。电影提取自《西游记》的精髓,张静初好比唐僧,路途上要挟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小庄助她取经,途中又遇到‘猪八戒’腾格尔及‘沙憎’刘晓庆,四人为夺宝踏上征程,与锦荣为首的妖魔鬼怪斗智斗勇,共同夺回国宝。”

  另外,《快手枪手快枪手》历经敦煌、嘉峪关、上海等多地拍摄,演员的表演也*个人魅力,在剧中奉上了与众不同的表演。

  现在,让我们抢先观看一段该片的精彩花絮 http://v.qq.com/prev/c/c5jtl3pa0o957rz.html?vid=f019637ore0

  看完视频,让我们再来了解一些该片的具体信息:

  “傲娇*萌侠”腾格尔

  大咖云集的民国版《西游记》即将上映

  主演腾格尔在片中成为喜剧担当,凭借喜感十足的表演“强势抢戏”,还有给刘晓庆“跪搓衣板”的搞笑情节出现。腾格尔说“

  我是个音乐人,但我特别不愿意重复自己,比如我不愿意再演个音乐人。这次能演个江湖老大,还是个骗子,我就很开心。”

  腾格尔坦然,自己面对如此多优秀演员,确实压力巨大。但是能够与昔日的“梦中情人”刘晓庆合作,就算演砸了也心甘情愿。

  “天下*快手”林更新

  大咖云集的民国版《西游记》即将上映

  谈起与导演的相识过程,主演林更新透露,“开始见导演时我在横店,本来那天还在拍戏,结果聊了整整一下午,都忘了拍戏的事情。我特别喜欢这个剧本,不仅有很多动作戏,也有喜剧元素,有点中国版《碟中谍》的意思,剧本让我非常心动。”

  “冷艳*枪手”张静初  

  张静初和导演潘安子是中戏的校友,这次加盟电影,完全是出于“师妹对师哥的崇拜之情”。张静初说,“上大学时,我特别喜欢去导演他们班蹭课,他们特别调皮,让老师很挠头,但片子都做得很意思。我一直都想跟导演合作,所以这次就很愉快地就答应了。”

  “娇媚*夜叉”刘晓庆

  大咖云集的民国版《西游记》即将上映

  刘晓庆趣称,“他们四个是负责讲故事,我是负责搞笑的,我这个角色叫金三娘。”

  她还特意表示,“我个人认为我是有很大喜剧天赋的,但一直没有得到很大发挥,这次终于可以施展了。这个角色,大家肯定都没看到过,跟我以前完全不一样。”

  “影片中,林更新饰演的市井小骗子和腾格尔演绎的江湖老顽童之间,相爱相杀;而张静初又在两个性格迥异的男人(林更新、‘锦荣)之中徘徊左右。相信这部电影中抢夺宝物的动作大戏、场景设置的异域风情等气质,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些耳目一新的感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