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这个平台开发了新功能,不会耽误网红挣钱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消息,YouTube正在开发一套新系统,单独存放内容版权纠纷期间产生的收入,等到确定版权所有人后再分配这部分收入。按照之前的政策,在版权存在纠纷期间,任何人都无法通过相关视频获取收入。
2016-04-29 16:12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消息,YouTube正在开发一套新系统,单独存放内容版权纠纷期间产生的收入,等到确定版权所有人后再分配这部分收入。

  按照之前的政策,在版权存在纠纷期间,任何人都无法通过相关视频获取收入。

  但新系统部署后,如果有人向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随后有其他人声称该视频版权属于自己,YouTube就会禁止任何一方在纠纷期间获取由此产生的收入,直到纠纷解决后,再将收入分配给真正的版权所有人。

  YouTube表示,这套系统将在未来几个月逐步部署:“我们相信对内容版权系统的改善将会产生真正的影响。”

  YouTube还将部署一些措施,制裁那些反复发布错误版权声明的帐户。YouTube说:“确保我们的内容ID工具得到正确使用,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所以我们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团队监控此事。使用算法和人工评估相结合的方式,该团队仅去年就解决了数百万次不实声明,”该公司称,倘若发现某个帐户反复滥用内容ID工具,其使用资格将会被禁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