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BG卡贝基金受邀出席 SuperReturn全球顶级私募股权LP&GP峰会

SuperReturn的国际会议自1998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18年,并被广泛地认为是全球一年一际顶尖峰会交流机会。
2016-05-10 07:30 · 投资界综合     
   


  KBG卡贝基金受邀出席  SuperReturn全球顶级私募股权LP&GP峰会 

  中国私募股权市场风生水起蓬勃发展之际,2016年4月18号全球*私募股权LP&GP高峰论坛(China’s Premier Conference For The Global Private Equity LP & GP Communities)在中国北京金融街隆重召开。4月18日-4月20日,此次会议为期三天,汇集了全球各地的*LP & GP共同探讨年度私募股权热点话题。共有300个全球PE人士,150个国际及本土机构投资人及130个世界*基金管理机构参会,其中LP包括 Aberdeen,Alp invest, Asia Alternative,Harbourvest, Blackrock,IFC, Asia Bank, GIC,亚行,中投,中再,平安等机构投资人,授邀参会全球GP基金管理机构包括Bain贝恩资本,JP摩根大通,KBG卡贝基金,鼎辉,德同,青云等著名机构。

  KBG卡贝基金受邀出席  SuperReturn全球顶级私募股权LP&GP峰会

  Super Return的国际会议自1998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18年,并被广泛地认为是全球一年一际*峰会交流机会。其独特之处在于专注于国际私募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领域,每年召集全球行业*专家,覆盖北美,欧洲,亚洲等主要全球金融中心城市,就全行业基金管理经验及现有实践进行年度研究分析。SuperReturn 受邀参加全球*私募股权LP&GP峰会的嘉宾均为业内精英,探讨募资投资之道,共谋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KBG科盛股份董事长郭佳莹女士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受邀参加其中两个专场作演讲嘉宾。在*天的Fundraising LP及GP闭门会议中,著名FOF母基金HarbourVest 的董事总经理Sally Shan致大会开幕词,Bain贝恩资本Kiki Yang 就“品牌大数据”就国际及本土LP投资人对品牌基金投资趋势进行了分析,Silvercrest资产管理集团的首席策略管Patrick Chovanec先生就“中国现今一带一路及侧供给策略”进行了精彩主题演讲。

KBG卡贝基金受邀出席  SuperReturn全球顶级私募股权LP&GP峰会

  同时,主要演讲嘉宾们就多个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包括“在中国GP基金管理如何发展及演变”,“2016资本流向”“用哪些系统坐标来全面评估中国的基金管理人”“如何能够成功募集*支基金并且连续规模更大的基金”及“如何使LP&GP在基金架构设计及管理费和后端超额收益方面实现共赢”等主题。

KBG卡贝基金受邀出席  SuperReturn全球顶级私募股权LP&GP峰会

  郭佳莹女士结合多年美元及人民币基金管理经验, 在“如何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基金管理中突围”主题上,与美国,欧洲,香港等论坛同行包括Aberdeen International Fund 的亚太私募股权投资联席主管Myron Zhu先生, HQ 资本的亚太董事总经理David Pierce先生 及China Growth Capital 合伙人Wayne Shiong 先生进行了全面探讨,阐述了她对过去六年中国人民币基金LP与GP市场中的一些发展现状及未来机遇,并在人民币基金募集,项目投资及退出的科盛人民币基金本土实践经验,为在场嘉宾在基金管理及投资布局提供丰富的参考。

KBG卡贝基金受邀出席  SuperReturn全球顶级私募股权LP&GP峰会

  郭女士现任科盛投资董事长、卡贝基金亚太执行合伙人、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委员会理事,中关村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浙江股权投资协会理事,苏州创业投资协会常务理事,苏州股权投资协会理事等社会职位。郭女士具有超过十年的美元基金及人民币基金方面丰富的投资管理及基金运营经验,同时谙熟中国及美国资本市场运营经验,获得多个美国及中国证券资深主管从业资格认证,并兼任多家美国及中国上市公司的董事会席位。

  自2010年以来,郭女士成功领导科盛股份发起设立在苏州的*支人民币基金,目前,已经完成了十一只人民币基金的设立,管理已投资项目总额达二十亿人民币,总管理资产达五十亿。在私募股权基金管理运营方面,郭女士凭借多年国际私募股权基金的管理经验,建立起一整套信息标准化投资管理流程,提高项目投资,尽职调查,投资执行,投后管理的协同效率,并且有效控制投资管理风险。同时,根据中国私募基金投资人特点,建立起完善的信息披露体系,使私募基金管理规范化,透明化,在人民币基金管理方面进行了有益创新,降低基金运营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

  2015年科盛股份实现了16亿投资项目的成功退出,内部年化收益平均高达35%。凭借多年*业绩,科盛股份在“融资中国2016年年会”评选中,科盛股份荣膺”*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5”、”*新三板投资机构”以及”*并购案例三项大奖”。同时在清科集团2015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中,斩获“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本土50强”的奖项。

KBG卡贝基金受邀出席  SuperReturn全球顶级私募股权LP&GP峰会

  在第二天的主会场上,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Jing Ulrich 及 China First Capital CEO Peter Fuhrman 就“中国经济下一步走向哪里”进行热烈的讨论。创新工场主席李开复先生就中国如何从复制走向创新动力的问题进行了主题探讨。

  会议嘉宾主要就“中国制造新常态”,中国结构转型投资机会及风险点,LP在跟投中如何沟通及如何平衡与GP的共同投资期望,对于TMT项目的估值趋势,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焦点及清洁能源领域在中国的投资机会等全方位多角度讨论。 郭佳莹女士就十多年历经多次清洁能源周期及技术创新迭代的投资经验,与青云创投执行合伙人Shelby Chen 先生,China New Enterprise 投资的创始合伙人Johannes Scheoter 先生,及中国工行融通资本Benson Lu先生共同探讨了清洁能源十五年来*二三代的投资变更沿革,以及在该领域国际并购交易的趋势特点。

KBG卡贝基金受邀出席  SuperReturn全球顶级私募股权LP&GP峰会

  在第三天的会议上,IFC世界金融投资集团联席主席 Tim Krause先生就中国金融服务领域的沿革进行了分析阐述。各位与会嘉宾就投资退出主题包括2015年中国资本市场的关停对LP及GP信心影响,

  中国的并购及借壳上市退出机会及基金公司三板挂牌等热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及总结。最后SuperReturn China 的全球主席向所有来宾致以2016年年会的闭幕词, 三百多位嘉宾期待明年中国再次分享精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