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普公司宣布成立科技风投部门,专注于VR、3D打印、物联网等领域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老牌企业惠普(Hewlett-PackardCo.)分拆出来的惠普公司(HPInc.)日前宣布成立“惠普科技风投”(HPTechVentures),专注于虚拟现实、3D打印等领域的投资。
2016-05-11 13:02 · TechWeb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老牌企业惠普(Hewlett-Packard Co.)分拆出来的惠普公司(HP Inc.)日前宣布成立“惠普科技风投”(HP Tech Ventures),专注于虚拟现实、3D打印等领域的投资。

惠普公司宣布成立科技风投部门,专注于VR、3D打印、物联网等领域

  惠普首席技术官沃尔(Shane Wall)称,这次的公布仅仅是一个形式。这个投资部门早已经悄然开始运营,其活动早在惠普去年11月初完成分拆之前就开始了,并且已经进行了几项投资。

  沃尔称,这个部门专注的是3D打印、虚拟现实(VR)、人工智能(AI)、可穿戴技术和物联网等领域。

  惠普去年分拆为HP Inc及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打印和个人电脑业务公司将冠以HP Inc的名字。后者业务包括企业硬件和服务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