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平投资集团投资优艾贝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近日宣布,已完成母婴健康服务连锁品牌优艾贝的投资。优艾贝旗下拥有优艾贝国际月子中心与瑞之堂女性健康调理中心连锁机构,并计划于2016年投入运营上海艾儿贝佳妇产医院与上海艾儿贝佳浦滨儿童医院。
2016-05-10 17:00 · 投资界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近日宣布,已完成母婴健康服务连锁品牌优艾贝的投资。优艾贝旗下拥有优艾贝国际月子中心与瑞之堂女性健康调理中心连锁机构,并计划于2016年投入运营上海艾儿贝佳妇产医院与上海艾儿贝佳浦滨儿童医院。

  优艾贝创始人、董事长耿梓轩表示:“华平的投资将帮助优艾贝完成母婴健康服务连锁业态的跨越,形成从保健服务到医疗服务的妇产儿产业链布局。要做好母婴健康服务,规范与专业是基础,爱心与责任是关键。优艾贝注重全产业链布局,注重品牌口碑,以社会效益带动经济效益,而且华平的长远眼光和投资理念与优艾贝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优艾贝要坚持自己的发展理念,就需要华平这样坚持长期投资理念的合作伙伴。”

  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方敏表示:“华平一直非常关注高端医疗服务领域,很高兴和优艾贝这样拥有出色管理团队的高速成长型企业合作。中国的医疗服务产业经过多年的市场化发展,目前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社会办医作为公立医院的有效补充,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华平将充分调动其全球资源和本土化的投后服务专家团队,在企业发展战略、融资、吸引人才等方面,支持优艾贝的发展。”

  艾儿贝佳两家医院分别与上海知名三甲医院深度合作,制度、流程及规范均按照上海三甲专科医院及DNV国际医院标准建设,吸引众多优秀医疗人才聚集。距开业尚有半年时间,艾儿贝佳妇产医院医疗团队人员已全部到位,其中一大批人才是上海各大公立三甲医院的业务骨干。

  耿梓轩是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会长,9年前创办月子中心,进入母婴健康服务,并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耿梓轩具备深厚的医学背景,于90年代开始进入民营医院领域,是中国社会办医领域的“拓荒者”,有着21年的医院投资与运营管理经验。

  耿梓轩表示:“优艾贝的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是我们立足于未来、贴近消费者需求做出的战略选择。我们的妇产医院与儿童医院,将会推出诸多亮点服务内容,这是针对母婴家庭的健康管理需求来研发的,比如我们提供的6位1体一站式家庭化孕产健康服务模式,就是将孕产保健服务系统性植入到家庭各成员。”

  TIPS: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集团,专注于成长型投资。华平自1966年成立以来,在全球投资总额逾550亿美元,其中在中国投资总额超过60亿美元。华平2015年底刚完成募集的第十二号基金规模达134亿美元,优艾贝成为了该基金的首批在华投资的企业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5/201605113971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