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网奖首度跨界心理学,打造最强案例

无论是情感营销、娱乐营销、快乐营销、惊喜营销等,都与人的心理息息相关。品牌主的网络营销通过对用户行为、偏好上的分析和画像,契合人的心理、情绪,结合具体的场景和创意,实现对用户消费行为的引导,影响决策、记忆,甚至影响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2016-05-27 11:22 · 投资界综合     
   

  作为*互联网特质和精神的奖项,今年金网奖再次突破创新,首度跨界心理学。此次金网奖将邀请国内知名心理学家,携手广告主及代理公司,打造契合消费者心理、占领消费者心智的最强案例。营销案例+心理学能玩出什么新花样?这个组合让人充满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原来网络营销奖项还可以这么玩!

  跨界心理学,洞察消费者心理

  在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时代下,以用户为中心,关注消费者的多样性和个性化,已成为数字营销的核心。基于对人的深刻洞察,金网奖跨界心理学,邀请国内知名心理专家,携手广告主及代理公司,通过广告案例,实现对人情绪的精准把控,传播品牌精神。

  心理学在广告和营销上的价值毋庸置疑,新时代下其价值又再次被放大,越来越多的品牌注重把握用户心理去做营销。社会化媒体下,有的品牌利用用户秀炫晒的心理,引导用户进行情绪化分享,放大营销效果;有的把握怀旧心理,贩卖逼格和情怀;寻求刺激、窥隐、从众等心理促进了网红经济的兴盛;有的卖丑卖蠢,引发争议和吐槽式的传播,不知不觉中用户被洗脑;品牌用各类网络流行语、emoji表情来卖萌卖腐……

  各式各样成功的营销案例,无不是通过对人的深刻洞察,注重以情感取胜。可以说,数字营销活动是品牌和商品与用户沟通、交流并占领心智的过程,对用户心理的窥探、研究,结合数字营销的工具和手段,是创新营销模式和达成目标诉求的重要发展方向。

  契合情绪,打造*互联网特质的奖项

  社交媒体有天然的炫耀属性,社会化媒体时代下,对消费者情绪把控的重要性提到了首要位置,金网奖作为*互联网特质和精神的网络营销奖项,以人为中心,共同的理念促成了此次与心理学的牵手。

  无论是情感营销、娱乐营销、快乐营销、惊喜营销等,都与人的心理息息相关。品牌主的网络营销通过对用户行为、偏好上的分析和画像,契合人的心理、情绪,结合具体的场景和创意,实现对用户消费行为的引导,影响决策、记忆,甚至影响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在新的消费环境下,金网奖作为*互联网特质和精神的网络营销奖项,致力于推动人、生活、商业的*融合,构建新连接关系。以人为中心,契合热点及用户情绪,运用LBS、场景、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组合运用多元化媒介,从创意、策略到执行,实现营销的触达、互动、效果的*统一,推动智慧新生活,给人们带来更多快乐与满足。

  此次与心理学的跨界联手中,金网奖将邀请国内知名心理专家,作为金网奖的顾问,发挥其丰厚的造诣,参与到奖项涉及到的案例评审环节中来。这一创新举动将让数字营销对用户的洞察更准确,让营销更贴合用户的心理需求,让数字营销开创全新的空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