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客公园邀你一起探寻技术X资本的下一个引爆点

不管是VR、AI,亦或是未来交通,作为新一代注定会改变人们生活的技术,它们都是围绕人的感受,更注重人的体验而生,而这个时候性价比已经不再那么重要,取而代之的是能否能提升人的幸福感。
2016-06-02 09:20 · 投资界综合     
   

极客公园邀你一起探寻技术X资本的下一个引爆点


在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却在科技创新方面处于相对滞后的状态。如今,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经济区正在奋起直追,并且以它们擅长的方式加入到了科技产业发展的洪流中。在所谓的资本寒冬下,并不十分在意估值的产业资本,在投资成长性企业的决策中,毫无疑问有着更大的优势。它们不甘于做接盘侠,正频频出手,参与到了科技企业早期投资中。

极客公园最早观察到这一趋势,让连接技术与资本,专注于科技创新与资本力量汇聚交流的奇点大会落地上海,并组织全球上百家科技创新企业的CEO、高管参会,让创新者得以与千亿资本探讨万亿价值,获得最有影响力、最富有远见的100家产业资本与上市公司的加持,加速科技创新的商业化进程,*化的释放价值。

奇点是物理学上宇宙演化的起点,从2014年特斯拉创始人、CEO埃隆·马斯克参与首届奇点以来,奇点大会先后引爆了特斯拉、无人机、喷气背包的科技新浪潮。不同于任何的科技大会,本届奇点·创新者峰会让观众将不再只是观众,只能做布道者的台下信徒,随着台上的嘉宾的讲话内容欢呼呐喊,而是让观众有机会参与到科技浪潮之中,与最杰出的商业精英一起讨论话题,成为新一波科技创新激流的推动者和参与者。

作为泛极客人群的达沃斯,本届奇点·创新者峰会在主体的论坛部分将经历闭门研讨、主题分论坛、开放主论坛三个会议阶段,在两天时间内,来自资本界、产业界、学界的最强大脑相聚一起,围绕最前沿的VRAI、未来交通等技术,展开多场高浓度的讨论,这讨论不是虚无缥缈的畅想,而是立足于应用层面的关于技术,我们可以看到的未来。

幸福科技——Tech For Happiness,这是本届奇点·创新者峰会的主题。极客公园成立6年来不断记录着科技商业领域的发展变迁,从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到智能硬件的蓬勃发展,再到如今VRAI等新兴技术一次次突破人类的认知极限,商业始终推动着科技的发展,创新的技术孕育着全新的商业模式。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真正意义上的中产阶级的出现拉动了消费升级,围绕性价比的科技商业已经度过了红利期。

不管是VRAI,亦或是未来交通,作为新一代注定会改变人们生活的技术,它们都是围绕人的感受,更注重人的体验而生,而这个时候性价比已经不再那么重要,取而代之的是能否能提升人的幸福感。互联网科技正在来到解决需求与满足需求之间的拐点,人们开始期待品质、精神满足与幸福感。在规模之下,性价比之上,极客公园将其定义为“幸福科技”。从“人与科技”到“人与商业”,“幸福”是最关键的连接点,以这样的视角重新审视科技与商业,人们将看到新的机会与价值。

除了论坛的高浓度思维碰撞,在奇点·创新者峰会,人们还将见证中国*价值潜力TOP50创新项目的榜单揭晓,这份榜单是极客公园联合联合10多家*风险投资机构,从7大重点科技领域,200多个优质被投企业中最终遴选而出的,具有业内最专业、公正的判断和影响力。当然,在极客公园的活动上,创新的科技产品是必不可少的,人们可以在展览展示区域,体验创新产品并与创新企业进行交流。

今天,极客公园奇点·创新者峰会官网已经上线(s.geekpark.net),如果你是一名极客,如果你爱好科技,信仰创新的力量,欢迎到活动官网报名,现在门票正处于免费申请阶段,速速报名吧。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