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释放场景价值红利 金网奖打造场景营销第一奖项

实际上,场景营销、场景服务已经成为每一家企业都在考量的方向。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下沉,去在场景下制造话题,与消费者对话,也取得了远比过去更高的点击率、转化率及ROI回报。
2016-06-02 15:04 · 投资界综合     
   

  如今,场景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行业炙手可热的关键词,在网络营销领域,场景也越来越多被提及。近日,继打出心理学家跨界牌引发强烈关注后,作为中国*互联网特质与精神的网络营销奖项,2016年金网奖将奏响“场景营销”最强音,携手广告主、代理公司,以及主流的移动互联网媒体,共同打造场景营销*网络营销奖项。

  场景营销已是大势所趋

  在新的消费环境下,金网奖致力于推动人、生活、商业的*融合,构建新连接关系。以人为中心,契合热点及用户情绪,运用LBS、场景、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组合运用多元化媒介,从创意、策略到执行,实现营销的触达、互动、效果的*统一,推动智慧新生活,给人们带来更多快乐与满足。

  在这一全新定义理念中,场景是连接“人与生活、商业”的重要连接器,也是未来网络营销活动的主要落地载体。未来诸多商业及营销活动,无疑都是在争夺与人接触、连接并持续交互的场景,企业只有牢牢占据场景入口,才能争夺到受众更多的碎片化的时间,才能赢得先机。为此,作为*互联网特质与精神的网络营销奖项,金网奖在2016年奖项划分上,就将场景营销作为*的亮点,与技术、原生、体育、公益并列。

  此次,金网奖锁定场景营销这一核心主旋律,也意在*程度地挖掘场景营销的商业价值,通过筛选各个行业里*秀的场景营销案例,以此为参考样本,探索场景营销的创新实践与模式,帮助广告主与自身业务紧密结合,制定更有效的场景营销策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场景将无所不在,每一个场景都会成为营销的*时刻。

  释放场景营销价值红利

  当前,场景服务、场景经济喧嚣的背后,场景营销还存在一些问题。首先,定义不明确,自说自话,也没有明确的标准和参考依据。在数据化指导一切的时代,场景的碎片化、数据缺乏互通的现象异常突出,这不利于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其次,行业里缺乏标杆示范的场景营销案例,概念成份大,很难形成产业的有效推动和快速普及。

  相比传统营销模式,场景对营销的创意、策略及精准定向技术要求相当高。场景化的创意才能*限度地激发受众的潜在需求,影响消费决策。但场景营销也离不开大数据技术对受众的洞察,只有在创意定制上紧贴场景环境,并在恰当的时刻分发出去,才能真正实现对用户潜在需求的覆盖和挖掘。过去,营销占领的人群与时间,场景时代后则直接与需求对接。

  实际上,场景营销、场景服务已经成为每一家企业都在考量的方向。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下沉,去在场景下制造话题,与消费者对话,也取得了远比过去更高的点击率、转化率及ROI回报。金网奖作为中国*主打场景的网络营销奖项,将吸纳更多场景的成员,汇聚场景营销链条上的各方服务机构,协同和共享资源,进一步完善场景营销生态,最终让场景营销服务于企业,释放红利,发挥更大的产业价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