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功夫动漫在厦门首推国内*动漫创客空间

目前,漫客工场也已被确立为厦门重点建设的众创空间予以扶持,这得益于来自厦门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政府不仅将在租金、业绩补贴上进行支持,还将在宣传等各方面给予“立体式”帮助。
2016-06-15 11:26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由国家级动漫企业功夫动漫斥巨资打造的功夫漫客工场,在鹭岛厦门正式开张。

  作为当前国内*的动漫创客平台,功夫漫客工场既是功夫动漫整合动漫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最新尝试,又是一个重要起点。与厦门同步,功夫动漫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漫客工场也将逐一亮相。未来,“漫客工场”这一品牌必将成为中国动漫界的一道亮丽彩虹。

功夫动漫在厦门首推国内*动漫创客空间


  面向两岸四地助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

功夫动漫在厦门首推国内*动漫创客空间

  为何创办功夫漫客工场?“这是功夫动漫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同时着眼自身整合动漫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强劲需求的重大举措,功夫动漫董事长李竹兵给出了他的解释。

  作为国内产业动漫领域的领头羊,功夫动漫的业务量正在呈几何数量级增长,现有的动漫业产业供应链已经很难满足需求。李竹兵表示,“时不我与,我们不得不果断出手,通过功夫漫客工场这一平台,与创业者们互利合作以充实动漫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不仅对功夫动漫,这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也会有所助益”。

  功夫漫客工场是目前国内配套最齐全、扶持政策*惠、模式*进的动漫类众创空间。核心定位是创新型孵化器,旨在面向两岸四地,为动漫创客团队提供一站式创业孵化落地支持。

  李竹兵表示,功夫漫客工场的软硬件水平在同类众创空间中名列前茅,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像对待企业一样,通过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领域拓展,把它做精、做深。功夫漫客工场要的不仅是*,更是最强以及成为行业的标杆。

功夫动漫在厦门首推国内*动漫创客空间

  △功夫动漫董事长李竹兵

  “我们还将在众创空间的基础上,引入众包、众扶、*等新模式”,李竹兵强调,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号召,大力引入新模式探索双创基地建设将会是功夫漫客工场发展的重点。

  目前,漫客工场也已被确立为厦门重点建设的众创空间予以扶持,这得益于来自厦门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政府不仅将在租金、业绩补贴上进行支持,还将在宣传等各方面给予“立体式”帮助。此外,来自厦门市泉州商会等工商界力量的鼎力支持也为功夫漫客工场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厦门漫客工场总经理吴致宏介绍说,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厦门功夫漫客工场目前已经结束筹备工作,即将迎来*批优质动漫团队入驻

功夫动漫在厦门首推国内*动漫创客空间

  △厦门功夫漫客工场总经理吴致宏

  吴致宏表示,未来厦门功夫漫客工场仍将进一步完善,最终建成容纳创业咖啡、早期孵化、加速器为一体,建筑面积超过一千平方米,聚焦IP创意、制作、发行、授权、衍生品销售、动漫专业人才输出等特色板块,年累计为超过千名创客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助推动漫产业发展

       直击行业痛点十宗成就*创客平台

  功夫动漫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多年来在动漫产业打拼的丰富经历,无论是前期筹划,还是未来的运营都是厦门功夫漫客工场的重要依托。

功夫动漫在厦门首推国内*动漫创客空间

  △功夫动漫强大的IP矩阵成为漫客工场装修亮点

  李竹兵表示,“功夫动漫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专注,在动漫行业深耕。从最初的一无所有、无人可用,到现在整合全球资源打造高品质动画,成为国内定制动画片领域领头羊。我们知道创业者需要什么,也有能力为他们提供这些东西。”

  “功夫动漫将尽己所能,为创业者提供一切便利”,李竹兵强调。

  如果功夫漫客工场在厦门的实践证明可行,厦门模式将被应用到功夫动漫在北京、上海等地的类似平台。李竹兵表示,“为了行业共荣,我们也会毫不吝啬的将成功经验与同行分享”。

  具体的操作层面,功夫漫客工场将从以下十个方面入手:

  1)提供舒适办公场所

  漫客工场位于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11号楼2层和集美软件园3期,拥有数百个开放式办公工位。

功夫动漫在厦门首推国内*动漫创客空间

  2)匹配大量优质订单

  依托功夫动漫强大平台优势,为创客团队匹配优质业务订单。李竹兵表示,“只要你有能力,来了这里我们就会给你订单“。

  3)创业导师全程辅导

  聘请*动漫精英、成功企业家及天使投资人担任创业导师。

  4)一站式投融资服务

  *创投圈人脉,整合国内外著名创投机构,为创客团队量身定制投融资服务。

功夫动漫在厦门首推国内*动漫创客空间

  5)动画播映发行网络

  提供千家电视台、网络媒体、手机客户端黄金时段播出渠道。

  6)共享动漫大咖资源

  搭建创客与全球一流编剧、导演、制作等团队交流互动平台。

  7)协助品牌营销推广

  对创客团队和创客项目进行策划包装,调动各媒体广泛宣传。

功夫动漫在厦门首推国内*动漫创客空间

  8)组织举办高端赛事

  定期举办大型动漫赛事,组织创客团队参与策划和展示作品。

  9)对接各类补贴政策

  对接相关主管单位,帮助创客团队争取各类政策及资金补助。

  10)行政后勤管理支持

  工商注册、财税代理、法务咨询、人才招募等行政后勤支持。

功夫动漫在厦门首推国内*动漫创客空间

  链接如何加入漫客工场?

  如此理想的场地和配套服务,门槛一定很高吧?No, 功夫漫客工场只要求一点,那就是能力。

  只要你有能力,无论你是成熟型动漫企业、还是创业型动漫企业、亦或是实力型精英团队、甚至是只有创意的学生团队,漫客工场都欢迎你们的加入。*的不同是,我们将会根据具体团队的具体条件,量身定制不同的合作模式和精准的孵化内容,全力培育出更多一流动漫创作精英。

  下图为加入功夫漫客工场的流程,如果你有志于在动漫行业发展,别犹豫了,加入我们吧

  功夫动漫在厦门首推国内*动漫创客空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