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冯小刚余文乐正式代言金立手机,刘德华竟然也曾代言过金立

金立手机今日宣布,导演冯小刚携手影视演员余文乐,将正式代言金立手机。数据显示,2015年,金立在全球销量就超过3000万台,预计今年全球销量将达到4500万台。
2016-06-20 15:13 · 腾讯科技  颜东惑   
   

  金立手机今日宣布,导演冯小刚携手影视演员余文乐,将正式代言金立手机。

  一位是拿过金马奖影帝、中国*影响力的导演,一位是时尚“潮神”的影视巨星,他们出道多年,影响力不言而喻,可见金立也是下了不少血本,具体代言费金立并未公布。

  金立集团表示,“在奋斗中不断克服困难,不断超越自我,是金立一直推崇的超级续航精神。冯小刚先生和余文乐先生,一直用作品、用实力证明自己,在演艺的路上超级续航,这正是金立邀请两位明星加盟的重要原因。”

  此外,成熟稳重的冯小刚,强化了金立品牌的商务化定位,而余文乐个性、时尚的形象,又为品牌血液注入年轻时尚的基因。冯小刚、余文乐CP的强强合作,全面刷新了金立手机时尚化、商务化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在营销方面,金立今年动作频频,不仅与中国足协达成合作关系,还一举签约世界围棋*人柯洁,支持其挑战AlphaGo。今年年初,金立还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早些年,刘德华还代言金立手机。

  数据显示,2015年,金立在全球销量就超过3000万台,预计今年全球销量将达到4500万台。

  有分析指出,如今手机厂商的竞争日益激烈,在配置比拼、工艺比拼、价格比拼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的时候,明星代言再次成为了手机厂商新营销的切入点。而中国手机行业,正在出现“三个集中”的趋势:销量向品牌集中、销量向明星产品集中、供应链上下游资源向品牌商集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