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播:深圳市监局帮助腾讯清除竞争对手快播

快播律师认为,深圳市监局帮助腾讯清除竞争对手快播。在他看来,快播与腾讯是竞争对手,虽然是小公司,但是技术上很先进,本案仅仅依据腾讯这一厉害关系人就做出如此重的处罚,等于帮助腾讯清除了一个竞争对手,并且是打着“公共利益”的幌子。
2016-06-21 13:58 · 网易科技  子虚刀   
   

快播:深圳市监局帮助腾讯清除竞争对手快播

  6月21日消息,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诉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2.6亿罚款一案,于今日上午在广东高院公开开庭审理。 

  在庭审上,快播律师认为,深圳市监局帮助腾讯清除竞争对手快播。在他看来,快播与腾讯是竞争对手,虽然是小公司,但是技术上很先进,本案仅仅依据腾讯这一厉害关系人就做出如此重的处罚,等于帮助腾讯清除了一个竞争对手,并且是打着“公共利益”的幌子。

  但腾讯代理人认为,快播是侵犯公共利益,不仅仅是腾讯一家,其侵权对象是全行业的正版版权内容,快播从未花过一分钱购买正版版权。

  而此次参加庭审的另一方深圳市监局,同样认为认为快播侵权的公司和次数,是汪大妈遇到王大妈,多的不是一点两点,一次两次,也并非只是针对腾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